中秋賞月倍思親

最喜歡佳節的到來,
這是個能和好久不見的家人們相聚歡樂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對我來說,
中秋節就是要團圓。
就算沒有烤肉、吃柚子或是賞月…
真的都沒什麼關係,
但是, 絕絕對對不能少了一起享用的好吃
月餅
月餅🥮_210817_8.jpg

今年收到來自《Monkey Mars火星猴子》的中秋月餅禮盒,
心中無比雀躍和小期待,
因為這個品牌早已非常火紅,
但我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品嚐到。


Monkey Mars火星猴子名字取得很好,
跟以往我所認知的餅行、烘培品牌來說非常有區別性,
一聽就讓人非常有記憶點。

激起我對品牌的好奇心,
上了官網查詢取名發想,
創辦者把初衷譜成一個小故事... 
而「 火星猴子」
承載了烘培人對於實現做出美味餅乾的夢想的希望和堅持。


火星猴子原本在美妙的火星生活
但 他一直想要到太空去旅行
尋找宇宙中最美味的食材來製作他的餅乾
終於在某一天 他出發了
卻在太空旅行當中
突然跟一個慧星擦撞
太空船受損 被迫降入地球
這時貓船長剛好經過 將火星猴子救起
從此
便開始火星猴子在地球上旅行的故事...


就連外袋設計都具有巧思, 很用心 !
以藍色調為底, 加上活潑童趣的「
玉兔臨風」設計和豐富色彩花卉真的很吸睛,
還配了一顆又圓又大看起來十分生動有立體感的滿月,
不只有創意而且非常應景~ 

月餅🥮_210817_7.jpg
不止注重了包裝設計和印象呈現,
以禮盒來說,
非常體面大方且別出心裁,
價格也很親民。

不論是拜訪客戶或是逢年過節送禮都非常適合,
難怪會成為暢銷伴手禮NO.1首選, 
讓人看了就喜歡 
月餅🥮_210817_6.jpg

《Monkey Mars火星猴子》的中秋月餅禮盒,
一盒共有8顆
奶黃流心月餅,打開為精緻的抽屜式設計。

每一顆月餅都有獨立紙盒和密封包裝,
非常貼心和衛生,
不用擔心吃不完怎麼收納,
就算在辦公室拿著一顆一顆去分送給全部同事共享也不會很失禮 ~
反而覺得小巧別緻,禮輕情意重。

月餅🥮_210817_5.jpg
圓圓的月餅上刻印著「流心」兩個字體,
屬實有些可愛! 


奶黃流心月餅 https://bit.ly/3y0NGDF
月餅🥮_210817_4.jpg
成分和期限在每個外袋都標示很清楚。

月餅🥮_210817_11.jpg
奶黃流心月餅從中切開時,
它並不會是那種一切開就會很誇張爆漿的內餡,
而是緩緩流下
滑順流沙餡
切面看起來為金黃色澤餅皮再配上令人垂延的濃郁內餡,
看起來就好想吃 !! 
拍照的時候一直在吞口水~ 

月餅🥮_210817_13.jpg

當第一口咬下時真的令我蠻驚豔,
好意外 !!
餅皮是綿密鬆軟的,
和一
般月餅口感很不一樣。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薄軟的餅皮,
嘴裡充滿了濃郁的奶香,
整個味蕾被釋放,完全深深擄獲我心。 
「 好好吃哦,我好愛~   」

它的
奶黃流心月餅吃起來不會太乾,
外皮也不會太厚,
就算不搭配茶水、咖啡吃起來也很順口,
給小朋友吃也可以很安心。

雖然很愛吃月餅,
但我真的有過
太多次吃月餅噎到的經驗~
你們有人和我有過相同經歷嗎?
還是我太貪吃太狼吞虎嚥了  


月餅🥮_210817_9.jpg

火星猴子的奶黃流心月餅,
使用頂級奶油紅仁鹹蛋黃,
堅持不使用香料色素,
推崇健康理念用
低糖少油手法烘焙而成。

雖然不是很大顆, 但用料很實在。
就算一人一半分享著吃也很滿足~
而且看著對切流出的金黃流沙就莫名療癒 

月餅🥮_210817_10.jpg

月餅整體表現並沒有被黃金流沙搶走風采,
聞起來淡淡的蛋黃香氣與綿密餅皮奶香味很巧妙地融合出美好滋味,

嚐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死鹹。

內餡質地很細膩,入口會慢慢化開 ,
連非常討厭鹹蛋黃的弟妹都可以接受

月餅🥮_210817_12.jpg

奶黃流心月餅也可以這樣吃

常溫- 高餅皮薄內餡多,口感滑順細緻
冰鎮- 如享用冰淇淋般沁涼消暑
加熱- 外酥內軟,奶香四溢

一種月餅三種享受。

中秋佳節如果覺得送月餅沒什麼新意, 
那我真的要好好大力推薦
【Monkey Mars火星猴子】
超級熱賣暢銷的曲奇餅乾蝴蝶酥,
這兩個單品受到很多人喜愛和給予好評,
成為迪化街必買超人氣熱門No.1的伴手禮 !! 

月餅🥮_210817_3.jpg
因應中秋佳節推出了兩款
希望綻放中秋禮盒,
附上相同款圖案設計的提袋和鐵盒,
內含蝴蝶酥和曲奇茶類餅乾,
分別有
鐵觀音款抹茶款

月餅🥮_210817_2.jpg
不知道為什麼從圓形鐵盒拿出餅乾,
總能勾起我們兒時的童年回憶。
我以前都會把零用錢偷偷藏在鐵盒裡放在床底下 


火星猴子2021年度新款鐵盒亮相 !
帶著玉兔奔向浩瀚無垠的宇宙,
充滿著驚奇和夢想,
堪稱最值得收藏的盒款。
非常活潑可愛~
大人小朋友看了都很喜歡。
家人們都搶著預約要那個鐵盒 ~


月餅🥮_210817_0.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蝴蝶酥,
一開始真的覺得「火星猴子」的蝴蝶酥賣相不是那麼好看 
每個形狀都不是那麼工整有美感,
有些顏色看起來還有點焦。

但 當吃下去時 ! 
跪了, 難怪那麼熱賣~  
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蝴蝶酥 

非常酥脆, 不會很硬。
層層堆疊著甜蜜,
大多蝴蝶酥的砂糖粒會很甜,
吃沒幾口就會很渴,
但火星猴子的蝴蝶酥非常好吃,
是那種甜而不膩口,
還帶有香醇奶油的氣味,
吃起來不會很乾很柴,
真得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難怪火星猴子的蝴蝶酥一直有著不敗的高人氣!
月餅🥮_210817_1.jpg

我自己對曲奇餅乾本身就沒有特別喜好,
老實說 我沒有很喜歡吃這類型的點心,
​​​​​​但 試了幾塊,

覺得很酥鬆、入口即化,
和一般餅乾不太同,
而這兩款口味很特別
,
抹茶
鐵觀音算是大人款, 
沒錯 ,
茶香四溢的曲奇餅乾非常對我家長輩的胃,
就連很少吃甜點的媽媽和阿姨追個劇就一掃而空了。
這種雙拼綜合款真的非常適合闔家享用, 
每個家人都可以享用到自己偏愛的甜點。


《火星猴子》堅持嚴選最頂級食材烘焙,
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原味,
絕對是值得您細細品嚐的幸福滋味!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marscookies

現在網路下單很方便,在官網小手點點就能訂購到好吃的月餅禮盒
 奶黃流心月餅 
希望綻放中秋禮盒


8/20 - 9/5
輸入折扣碼 『OUVT30DZ』
還可以享有蜜粉的優惠哦 !

官網
https://www.monkeymars.com.tw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