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皮膚不太聽話,
一直狂鬧肌荒。
又是小脫皮又是冒點小粉刺,
膚質是屬於沙漠乾燥之真的非常不討喜那一款。

S__5668869.jpg
小姐姐一旦鬆懈懶惰了,
只是稍微簡單擦個化妝水和乳液,
保濕補水度明顯不足夠,
臉上肌膚就會開始起了無聲的抗議 !


「 我只想當小姐姐,人家不想當乾姐姐啦 ! 」 

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都待在家裡WFH,
再加上盛暑實在是天氣非常熱,
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睡眠...
基本上都會在冷氣房裡待著,
一但長時間吹冷氣,
肌膚就會出現肌膚乾燥缺水的現象。 




天生有張娃娃臉,
不仔細看 確實看不太出來年紀。

可是我也像女星一樣
「再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但 我的肌膚真的是極度乾燥缺水,
又加上我很愛笑,
表情一多了,
什麼細紋都跟著來了 
這可是乾性肌膚和輕熟女的痛啊~~~ 
還是保持點社交距離,
不止防疫,
還能讓美好不破滅  
這... 是所謂的距離美吧 (?) 

況且,
我的大女兒都已經是亭亭玉立的高中生了, 
再怎麼看不出來,
也都可以推算的出來姐的年紀了吧  

不過呢.
女人也不用太在意年齡,
它不過是一個歲數的紀錄。
看著數字的增加,
時刻提醒著我們更加要把自己照顧好來,
懂得善待自己、多愛自己,
持續地堅持內外保養,
而不是去擔心變老這件事,
保持好的狀態,
在任何階段都能活出青春來   ❤️ 



對於乾性肌膚來說,
困擾的事還真不少,
尤其在季節交替時,
常常會乾癢到脫皮臉紅紅的,
很不舒服。

所以認真作好保濕補水~
一直都是我們這種乾燥敏感肌的"基本"保養功!



超過30歲以後,
針對乾燥or輕熟齡肌膚, 
必須要開啟更進一步的強化模式, 
真心建議可以搭配使用些霜類或是精華油質地的產品當作日常保養。

以下這一點,麻煩紅線劃起來
  
針對自己膚質狀況去選擇好的成份對的產品來做保養。
這真的非常重要 !!  

對於肌膚保養,
我的重點也逐漸偏向於加強潤澤度、彈性飽滿,
皮膚看起來是帶著透亮光澤感,
非常嚮往那種「 皮膚看起來好好的感覺~ 」 ✨


蝦紅素_210801_4_0.jpg
一開始,對於「 NAFU LIFE」 這品牌有點陌生。
後來看到網評以及官網上介紹該品牌所研發的原料,
居然受邀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演講 


S__5668868.jpg
還真是令人非常興奮和感興趣的產品,
wow~
這可堪稱得上是一款
紅到NASA太空去的保養品牌~  💕

202181_210801_2.jpg
S__5668866.jpg
202181_210801_1.jpg  很貼心,內盒還有一層硬紙板包覆著,避免碰撞到瓶身。

 

 

天啊 ! 我真的非常好奇~ 
到底是什麼樣的法寶,
能夠幫助太空人抵制光傷害,
到底是什麼樣成分可以做到這樣呢 ?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到底好用嗎?
我非常期待自己親身體驗後的感受 ✨ 
202181_210801_0.jpg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拾光黑瓶
瓶身和外盒皆為紅與黑的大膽碰撞,
有著貌似百老匯紅磨坊復刻設計、麥可喬丹…
經典不敗又多了高級時尚感的配色,
第一眼就讓視覺有了衝擊,
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S__5668870.jpg
 

這瓶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裡頭,
不止有著為了防止肌膚受到光老化的獨家專利原料 -
Asta-S益生菌蝦紅素精華
大家應該對蝦紅素不陌生,
因為能夠防止光老化,
所以又被稱為體內的
陽傘 

光老化傷害很容易讓肌膚長斑、曬黑、細紋、鬆弛...
真的比自然老化還可怕。
紫外線無所不在,
不止防曬要做足,
保養更是需要加強。


這瓶精華液裡頭,
還添加了胜肽、海茴香萃取… 

除了能夠同步賦活讓肌膚更迷人,
還能讓臉龐看起來更加飽滿彈潤還能自帶澎潤光 ❤️

蝦紅素_210801_1_0.jpg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瓶身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打開蓋子後,
有著貼心的按壓頭設計,
手感也非常方便,
就算用單手也很好拿取更能輕鬆按壓。

蝦紅素_210801_3.jpg
S__5668873.jpg
按了幾滴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在手背上,
質地為透明帶著金黃色澤偏向油的液狀 ~
沒一會就滴落滑了下去, 
這款精華油非常好推,
很清爽,塗抹一下就吸收了。
留下了微微光澤感在肌膚上 !


蝦紅素_210801_2_0.jpg

我最近肌膚狀況不太好,
剛擦上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的時候 ~
覺得有點刺刺癢癢的, 
本來很擔心是不是起了過敏反應,
不過之前剛換保養品也有過相同經驗,
但一下就適應了,
也沒有什麼不舒服和痛的感覺,
我就不那麼憂心。


尤其我又是超級乾性皮膚,
保水度一旦不足,
突然換了含有高濃度成分或是滲透力較佳產品,
肌膚也需要一個適應期。

建議可以視自己膚況,
慢慢去增加使用量,
或是在原本的保濕品搭配幾滴油精華,
讓保濕度更為提升。

但,
要自行評估到底適合不適合自己,
看看肌膚有沒有泛紅、發癢、起疹,
甚至是很不舒服的感覺,
那可能真的是對那種產品起了過敏反應,
千萬不要勉強繼續使用,
建議趕快去沖洗乾淨,
也許是因為成分或是那個產品不適合你的肌膚,
就別再使用它。
或是可以拿著產品去詢求專業皮膚科醫生,
這樣也比較安全且放心。

202181_210801_4.jpg

我常說的那句話~
「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 」
所以我就算看到現在炒的正火紅的產品,
也不一定會跟風。
反而會去參考成分和特性是否適合我自己肌齡和膚質, 
或是索取or購買試用包來試試看。 


我是個很典型乾燥肌的大齡女子,
非常推薦這款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油精華保養,
對我來說,
既能補水又能滋潤肌膚,
而且很輕盈清爽,
不會太黏膩一下子就吸收了。

個人使用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拾光黑瓶近一週,
肌膚蠻明顯變得較平滑柔嫩好摸,
而且看起來保水度也變得更好,
感覺澎亮澎亮的 ~ 

 

晚上洗完澡,
做好臉部清潔以及日常保養後,
會更加強於保濕滋潤的程序。
習慣按壓兩下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大概一元硬幣大小的量,
用量其實蠻省的。

順著臉部肌膚紋理,
手勢由下往上、由內而外,
輕輕地去個5分鐘臉部spa按摩, 
質地非常好推,
也不用擔心殘留,
簡單按摩推幾下就吸收了,

蝦紅素_210801_0.jpg
而且聞起有股淡淡輕香味,
非常療癒的氣息 ~
睡前在臥室放個輕柔音樂點上擴香精油燈,
這種放鬆舒服的氛圍感,
讓睡眠品質都提升了~ 特別香甜好眠 !

女人啊 ~
這世界上沒有最漂亮, 只有更漂亮 ...

活在別人的嘴裡和目光中,
還不如好好多愛自己,
讓日子過得舒心自在些,
才真的是有意義且值得的事。 
 

隔天上妝感受度也很明顯,
妝感更透亮服貼了。
但真的不建議在妝前立刻使用 ,
感覺粉底液碰上油質地精華會糊成塊狀~  
要等待它完全吸收後再上妝哦 !

 

這可是姐親身體驗心急的NG經驗談   

 

蝦紅素_210801_5.jpg

 

官方網站:
      NAFU LIFE  https://www.nafulife.com/
Facebook粉絲專頁:
      NAFU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NAFULIFEskincare/
Instagram:@nafulife_tw
S__5668872.jpg

NAFU LIFE Asta-S 賦活精華
非常貼心,官網上有販售3日體驗包
如果和姐有相同肌膚困擾的朋友、或是對紅到太空去的保養品深有興趣的朋友們,
真的很值得先試試看哦~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吧 !
  • 歡迎追蹤IG花與兔子小姐或是粉專花與兔子小姐不定時分享日常與好物分享。
     

    《 免責聲明 》

    本篇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不具販售、宣傳、廣告效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及商品所載,
    不等同宣稱具療效功能,
    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產品標示以及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