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71979.jpg
好期待 !
 下禮拜, 要去醫美打雙機雷射呦 ~


我本身肌膚為輕熟齡乾燥肌,
雷射術後,
皮膚肯定會更加敏感乾燥。
 

加強再加強保濕」
絕對是術後日常保養的必備工作。
而在選擇保養品上,
建議避開含有酸類、美白等刺激性較高的成分,
盡量選擇單純保濕或是建議for醫美雷射術後修復功能為主的保養品。

而這款「沐妍瀞BeamING全效凍時空乳霜
我已經預備好,
用他來迎接術後的日常保養,
讓肌膚不再飢渴乾巴巴~ 
也很推薦各膚質在炎熱的夏天來使用哦 !
 

這罐沐妍瀞BeamING全效凍時空乳霜,
雖然看起來為綿密乳霜質地,
這霜狀肯定讓容易出油冒痘的肌膚會很怯步,
覺得一定會太滋潤 甚至會不留情的直接大冒痘。 

S__5971982.jpg

「很多時候, 真的不要只相信靠著眼睛所看見的一切。 」
要用真正的感受去用心體會 !

把全效乳霜輕輕在手背上抹開來
你會很驚艷,

居然能推出滿滿水露珠 ~ 
在旁協助拍攝的我家少女驚呼
「 wow~ 怎麼那麼神奇 ! 」

S__5971992.jpgS__5971994.jpg

當天晚上,
她們這兩姐妹洗完澡就來我房間說要試試看體驗在臉上的感受,
一開始妹妹很不習慣,
覺得太滋潤了, 使用量也不多~ 
因為她還在青春冒痘時期,
幫她輕拍按摩幾下,
蠻快就吸收了, 
很清爽也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非常柔嫩好推。
隔天她也沒有因保養成分過營養而冒痘長小粉刺~ 
非常難得~少女居然給予霜類保養一個好評 !! 
 

S__5971981.jpg
內容有50ml, 
以乳霜來說,
算是很大方的容量。

就算是和女兒們一起使用,
也不會覺得心疼。
做媽媽的~
總是喜歡把最好的,
和她們分享 
除了愛女也要同等量的愛自己。

S__5971997.jpg

沐妍瀞BeamING全效凍時空乳霜」大多成分為草本製成,

▫️木糖醇蜂胜肽維他命B3B5茶葉萃取歐洲赤松葉萃取大茴香萃取

是個全方位兼顧的保養品 。

能夠讓肌膚看起來明亮度提升、更有彈性、更加保濕 ,

沒有添加酒精,
聞起來不會刺鼻反而有股淡淡植物香氣,很舒服好聞~

更沒有添加礦物油,
就算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哦 ! 

S__5971983.jpg

S__5971984.jpg

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在洗淨臉部肌膚,
於一般保養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按摩至肌膚吸收為止,
不需要再沖洗掉哦。

偷偷分享給和我一樣肌膚較為乾燥或是在夏天會吹整晚冷氣的你,
小姐姐的秘密保養撇步~
睡前做好臉部清潔工作和一般保養程序後,
將全效凍時空乳霜稍微薄薄層疊式的敷在臉上
就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

隔天起床,
肌膚真的很有感 ~
摸起來特別平滑柔嫩,
皮膚看起來是那種可以掐出水來的滿滿水感

S__5971996.jpg

就算是上完底妝後,
還是能看到肌膚透出水嫩bling感 ,
有光澤的肌膚就是特別的好看

不過呢 
真的要吹毛求疵
我個人小小發怨聲 ~

「 為什沒有附上專用小勺子   」

對我來說,
使用起來有點不方便。

S__5971981.jpg

在使用時, 
建議手部一定要保持清潔乾淨。
我自己個人使用霜或是罐裝乳液的習慣,
一定要有小挖勺才可以。

不過呢,
保養品主要還是使用起來很有感受好用才比較重要。

 

況且這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保濕乳霜,
所以 ~這小小問題
我可以接受 我也可以自己處理  

小挖勺不難準備~ 
蝦皮賣場有在賣,
或是買布丁贈送的乾淨勺子也可以哦 ❤️ 

 

如果你也有和姐一樣有著肌膚比較敏感又非常乾燥的困擾,  
那這罐「沐妍瀞BeamING全效凍時空乳霜
真的很推薦給正在思考夏日該選擇什麼樣的乳霜既能保濕又不黏膩過於滋潤的你~ 

S__5971987.jpg

 

產品資訊 🔻 沐妍瀞BeamING 

 

購買連結➰ https://shop.muyanjing-beaming.com/products/61698

 

官方網站➰ www.muyanjing-beaming.com 

 

FB粉專➰  www.facebook.com/muyanjing.beaming 

 

IG官方➰  www.instagram.com/muyanjing_beaming/

 

LINE客服❣️ @j.beaming

 

💓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關注+ 留言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hello.mikomiko

 

《 免責聲明 》

本篇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不具販售、宣傳、廣告效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及商品所載,
不等同宣稱具療效功能,
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產品標示以及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