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當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
所以我們更該把「睡好」這件事情
視為最首要的生活重心。

不曉得你們是不是也有過,
不管睡得有多久,
醒來後依然會覺得很累很睏,
除了身體沒有得到充分休息,
最主要原因,
有可能是你的床墊已經不適用囉~~

擁有一張好睡的床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
床墊種類和款式那麼多,
到底該怎麼選才能挑到最適合自己又好睡的床墊呢?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聽朋友推薦,
便前往位於三峽的「EDS床墊睡眠評估館」準備選購好睡又適合自己的一張床墊囉!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EDS為日間嗜睡症的縮寫,
如果床只能在晚上使用會不會太可惜,
創業的初衷是希望床墊不只是睡覺的工具,
而是做為"日常保健"
讓朋友們以為你有日間嗜睡,
故有日間嗜睡症簡稱的有趣店名「 EDS 」
更是一家推廣藉由物理治療師量身打造並客製出最符合客人身型和睡眠習慣的床墊品牌。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門市空間寬敞明亮,
一入門會需要更換室內拖鞋和手部消毒,
環境和床褥都維持得很乾淨。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由於EDS床墊睡眠評估館是與物理治療師共同創辦,
所以對於人體的結構和排列相當了解,
當顧客來到這裡選購床墊,
絕不會只是單純聽到銷售介紹和試躺而已,
物理治療師會協助進行一套非常特別的檢測評估,
直接量身完全客製一張床墊出來。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首先,
評估師會先透過每個人習慣姿勢,
像是會請我自然步行一段路,
去觀察我有沒有骨盆前傾後傾?活動度是否為良好?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再者他會依照我的站姿以及觸背測試,
去判斷背部的肌肉比例、脂肪組成在哪個部位居多,
還有需要判斷肩胛骨的活動度是否良好?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這樣物理治療師才更能清楚理了解適合我的床墊該如何設計,
又該如何設計出一款能讓我在好的體位上去做休息的床墊,
最重要的是,評估師在做評估時,
每個步驟都講解的非常專業和仔細,
服務也讓人感到備受禮遇,整個過程相當愉快輕鬆。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物理治療師和我說,
挑選床墊最重要的一個環節,絕對是「試躺 」

因為每個人體感不一樣,
再來彈簧軟硬度和舒適層搭配起來也不一樣,
真的是試躺才會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種類。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而且還可以藉由我試躺在測試的床墊上,
讓物理治療師評估脊椎張力是否符合標準,
漸而調整客製床墊的軟硬度、支撐度、服貼度,
找到最符合我身形和各方面條件的床墊,
讓我能夠舒服地正躺睡覺,
不再為了睡覺會腰酸背痛而難受了。

經過調整後,
物理治療師便直接設計客製出最符合我的床墊,
沒有想到在試躺過程中,
我居然舒服到睡著了~~~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omg!這張客製化床墊躺起來真的好舒服,
猶如被溫暖抱住,
令人感到非常有安全感,而且越睡越放鬆!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躺上後,
你會發現一件有奇妙的事正在發生...

平時我都習慣會側睡,
但睡在這張床墊上,
會不由自主地翻回正面哦。


原來,
這款床墊還特別被設計成最符合正躺狀態,
讓人在完全放鬆睡著後,
會增加主動翻成正面的次數。

其實正睡對脊椎來說,
是最能夠呈現自然的S型曲線,
還能使肌肉放鬆,
不易造成身體上的壓迫,
一覺醒來後也不容易感到腰酸背痛。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像是這家的店有一個非常有趣的slogan -脊所不欲勿施於人

便是希望每個人在躺平時不要傷害到自己的脊椎,
維持正常的肌肉長度,
店家冀望著用最好的建議最專業的角度,
幫每個人找到最符合自己睡感的床墊。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的床墊除了主打客製化,
無論是在材質、結構以及品質皆採用高規格,
保證台灣製作,並擁有歐盟無毒認證。

另外還有十年保固可到府服務,
讓人不止買得放心還能睡得安心。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台灣人平均一張床睡十年,
千萬不要因為懶得試躺試睡,
就隨意找張床將就睡哦!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有興趣的朋友們,
以下提供品牌資訊歡迎預約體驗看看哦,
希望你們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張好睡床墊!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官方網站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粉絲專頁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官方IG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三峽店/ 可預約參觀也可親臨現場選購 

電話:0916-334-351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153號1樓(旁有停車場)

〃EDS床墊睡眠評估館〃量身訂製專屬於你,最符合睡感的好眠床 桃園店(維心運動物理治療所店)/ 僅提供預約制

電話:0916-334-35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康街113號

凡憑告知是廢宅貓太太文章來預約體驗者,
即贈天然乳膠枕乙顆。( 數量有限,以上活動本公司有最終解釋權及修改之權利 )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