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
有時候都會覺得養貓家庭如果不使用一些智慧產品就對不起貓主子(偷笑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其實我在剛養貓的新手階段時,
就一直持續觀望自動貓砂機,
不過因為覺得它除了能協助鏟屎工作之外,
好像也找不到非得要入手的理由和必要性。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直到遇見了最聰明的 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之後,
它完完全全顛覆我對自動貓砂機的既定印象,
不止功能強大又非常安全有智慧,
著實令我心動不已,便決定入手嘗試了!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當家中四隻愛貓親自實測一個月過後,
我決定了!
這台超級好用又擁有非常高品質的好物絕對不能藏私,
各位貓友們,
你們絕不能不知道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
因為它真的太太太~~太好用了啦,
實測開箱文絕對要大力分享給各位貓友們,
不過這篇火真的很大,請各位小心服用哦!! 

倘若被燒到也沒關係,
因為它真的非常值得你們入手,
我相信它絕絕對對能夠成為養貓家庭最得力的智能鏟屎好幫手~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首先呢,
我要先幫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排除掉大多貓友們對自動貓砂機不好的觀感和既定印象,
因為我先前也是誤以為市售自動貓砂機都有非常高的機率會造成貓咪受傷(誤
畢竟自動貓砂機夾傷貓咪的消息層出不窮,
也有許多自動貓砂機都暴露著不少安全問題,
所以,光是顧慮安全性這一點,
便讓我遲遲不敢入手使用自動貓砂機。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直到我看到這台標榜著零夾貓風險
再加上獨特的智慧監控功能,
能夠幫助我時時刻刻掌握貓咪如廁狀態,
我便決定一試,
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也就成為我們家第一台自動貓砂機囉!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老實說,
一開始使用自動貓砂機還是有些不太放心,
所以當我們家貓咪寶貝剛使用時,
我真的是一刻都不敢錯過,
當貓咪使用時,
我都會守在旁邊全程盯著直到結束。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甚至將整台貓砂機裡裡外外都檢查得相當透徹,
每一處都用雙手去觸摸,
深怕有哪個環節疏忽造成愛貓受傷,
不過呀,這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
我完完全全多慮了~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具備十三重防夾專利設計,
 以筒艙一體化的結構設計,
有別於其他品牌貓砂機,
採用無剪刀口設計,
裡裡外外打造零受傷環境。
再加上機器運作時,
儲便口會隨著筒艙同時運轉,
安全性非常高,
讓飼主能夠很放心地讓愛貓使用。

在外觀上也非常時尚美型,
占地僅兩張A4大小,
無論是小公寓或是套房都能找到適合它的位置。


因為貓咪真的很容易受驚,
很多聲音對貓咪來說都是刺激和負擔,
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在清潔運作時很安靜,
靜到都讓你會忘了它的存在感。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不過貓咪對於新鮮玩意總是特別好奇,
剛使用時,
我們家四貓寶貝們經常會坐一排守在自動貓砂機前,
只要機身一轉動他們便會跳到機器上方或是跑進艙內一探究竟。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不過讓我感到非常放心的便是這台有著動態感應保護
只要監測到貓咪在機身前方60cm範圍內,
以及上方偵測到有重量時就會立即停止運轉。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每當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準備運轉要清掃時,
這幾個傢伙總愛干擾打斷,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就像是「敵不動我不動,敵欲動我先動」

當運轉異常時除了會自動停止,
另外在APP上也會推送預警消息提醒飼主立刻查看,
在安全性方面的設計相當嚴謹又確實。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在入口設計上也非常友善貓咪,
有著53公分超大寬口直徑和離地僅14cm低入口設計,
就算是2短腿貓或是行動不便老貓都可以輕輕鬆鬆自由進出。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上星期剛好遇到我們家三花妹妹結紮,
醫生說三花妹妹必須乖乖戴著防舔頭套至少兩周,
原本我還擔心妹妹戴著頭套會不方便進出貓砂機,
便在自動貓砂機旁擺放了一般開放式貓砂盆,
但三花妹妹還是選擇她近期高頻率愛用的自動貓砂機。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非常慶幸這台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內部空間非常大,
就算貓咪戴著頭套,
也能行動自如地進出並使用貓砂機。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再加上我們家有兩隻幼貓,
他們正值調皮貪玩的年紀,
經常會一起跑到貓砂機裡探索玩沙。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這台貓砂機內部空間相當寬敞,
除了能一次容納這兩隻搗蛋鬼之外,
也適用於1.5-10公斤的所有貓咪哦,
不過一定要滿四個月以上貓咪才能使用喔。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最值得一提,
便是這台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有著多樣化與人性化的智能管理項目,
能幫助飼主清楚家中貓咪相關健康的一些紀錄,
我個人是超級偏愛這項功能,
它完完全全超越人性化,
在照顧貓咪上也給了非常大的協助。

像是我家虎斑寶貝消化機能從小就不太好,
每次帶他就診時,
醫生問我他一天大概上了幾次廁所?
上廁所狀況會不會便秘?或是有沒有軟便?

老實說,
當下我真的沒有辦法給予正確回答,
畢竟是多貓家庭,
就算我天天待在家,
也根本無法完全掌控每隻貓咪上廁所的次數與狀況。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自從有了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
它在這方面真的給了非常大的忙,
不論是哪一隻貓使用? 如廁時間上了多久?目前體重是多少?
都會被清清楚楚地記錄下來,
並且分別統整作好整日、近七日、近一年的曲線圖,
讓飼主能夠非常清楚了解每隻貓咪健康狀態,
不錯失黃金就醫時間,
我非常感謝這台貓砂機強大又貼心的智能設計!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另外,
這台還擁有多貓識別功能,
是以體重測量去感應分辨貓咪,
還能觀察到家中貓咪每日成長狀態。

如果當家中貓咪們體重很相近時也不用擔心,
因為只要當機器辨別不出或是貓咪在體重上有了較大變化時,
它會很貼心地跳出「新體重請匹配你的貓咪」的顯示通知,
會請飼主以傳送到手機的影像畫面去辨別到底是哪隻貓咪,
在辨識上做好二次確認,使精準度更加確實無誤。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對的,
你沒有看錯哦,飼主能收到的,
真的就是貓咪使用中的影像傳送畫面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有別於其他自動貓砂機最獨特的功能,
便是它在艙內設置了一顆AI智慧鏡頭
除了能即時傳送貓咪使用中的畫面,
還讓飼主能時刻掌握愛貓如廁狀況和機器運作過程。


只要將手機App內的攝影機圖示按下,
便能清楚看到貓砂機當下最即時的畫面,
無論是空閒狀態還是運作中都能一覽無遺。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尤其我人在外工作時,
只要打開App看著家中貓咪寶貝們小小的身影,
心情便會有種莫名喜悅的療癒感,
那畫面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
還能一解自己對愛貓們的相思之苦(偷笑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就算無法在貓咪使用當下即時觀看也不用擔心,
因為它還有如廁自動錄影,
能夠隨時回放查看。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方便飼主做好精準監控以及觀察記錄,
真的非常方便又貼心。

它是一台自動貓砂機,
所以最根本且重要的,
還是在清理貓砂這項功能,
不得不稱讚,
這位鏟屎小幫手真的清的比我手動鏟屎還乾淨。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機身下方有三個按鍵,
從左至右分別為→ 單擊:清理 長按:配網、單擊:撫平貓砂、長按:換砂 雙擊:童鎖

因為在一開始我就先連網設置,
所以我都是以手機遠端操作。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手機APP可以設置一鍵清理自動清理定時清理三大清理功能,
如果我想要它當下立刻清理或是撫平貓砂,

就可以按下一鍵清理或是選擇撫平它就會開始運作,
而且還能按下攝影圖示開啟視訊畫面,
便可由手機畫面清清楚楚看見自動貓砂機清理的運轉過程哦。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當勾選自動清理後,
就能自行設定貓咪離開機艙後幾分鐘再開始運作,
不過因為我家貓咪真的太愛停留在機器前方,
所以我便設定3鐘後再啟動自動清理功能,
確保這幾個小傢伙真的離開後再運轉,
以免清理過程中,
老是會被貓咪的好奇心給打斷了。
(若是家中貓咪出現軟便狀況,建議設置30分鐘再開始運作才不容易造成沾黏。)


我自己特別偏愛自動清理模式,
因為每次貓咪如廁後貓砂機便會開啟自動清理模式,
讓艙內的貓砂都能夠無時無刻保持乾淨狀態。

這是一台任何貓砂都能使用的貓砂機,
採用專用濾網兼容各種貓砂類型,
無論是礦砂、豆腐砂、混合貓砂...
只要是小於10mm的貓砂都能使用,
不必換掉貓咪原本習慣用的貓砂,
可減少貓咪的適應時間。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我每天下班都會固定清理集便艙,
如果工作繁忙怕忘記,
APP裡還能設置提醒。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比起手動鏟屎真的方便太多了,
現在只需要將集便艙的袋子提起就能輕鬆完成鏟屎工作。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集便袋還可自由使用市面上各式垃圾袋,
只要袋子符合大於32*37尺寸都能使用,
光是這點更是能幫荷包省下一筆費用。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建議每2-4周還是要進行換砂動作,
整機器裡面所有貓砂全都換新,
這樣也比較衛生乾淨。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換砂完的內部,
乾乾淨淨完全沒有沾到貓咪臭臭,
而且超級方便,換完就直接把集便倉裡的袋子拿去丟就可以了,
根本就不用再清的很辛苦。

對於常常出差、出遠門無法在家定期清理的貓友們來說,
有了
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
除了能遠端清潔、監控,
再也不用再委託家人朋友幫忙鏟屎了,
就算家裡養三四隻貓咪也能自行運作3-5天,
真的是非常貼心又智能的好幫手。


 最聰明的自動貓砂機登場囉!〃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airrobo智慧監測自動貓砂機 C10 PRO 

官網:https://lihi2.com/8Tie9
MOMO通路:https://momo.dm/nVvQav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