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午後,
我最喜歡窩在家裡 哪兒都不去。
戴上耳機,
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再翻開想看的書,
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

S__48365573.jpg
在喧囂忙碌的日子裡,
偶爾慢下腳步來,
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S__48300078.jpg
近期被小紅書博主給燒到,
好喜歡復古美型耳機,
深深被那古著又有型的風格吸引住了。

便上網開始挑選,
看到這款顏色和樣式都挺對我味,
便入手了OMIX出的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


在市面上眾多復古耳罩耳機價格相較之下,
它的CP值還不錯而且也不貴。

原本心想說這款式很特別又有型,
那麼功能性應該就普普通通很一般吧,
便對它的音質沒抱多大的期望,
我就單純想入手將它當作好看的穿搭裝飾品。

沒想到親身使用過後,
原來!我真的大大誤會它了。
姐對不起你,
I,m Sorry!
我不該以貌取耳機~ 

S__48300073.jpg
收到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時,
立馬趕快開箱!
果然不出意料之外,
這款耳罩式耳機實品真的超級美,
質感爆炸好
再加上經典的莫蘭迪綠讓整個機身顯得更加有品味!

沒想到,
真讓姐挖到寶了~ 
S__48423022.jpg
箱內除了有耳機,
還附有配件:Micro USB充電線3.5mm音源線以及說明書
S__48423018.jpg
好喜歡它復古時尚美型設計,
並結合了些現代金屬元素,
整體看起來優雅又有氣質。
S__48300076.jpg
如果你喜歡重低音帶來的震撼,
這款耳機有著40mm大動圈與 20Hz-20kHz 的頻響,
無論是聽抒情歌曲還是搖滾樂都很悅耳清楚,
音質很好,
低音聽起來有震撼力,
但在高音處理上也很舒適動聽,
以典雅美型 Elite V1 Lite 包覆響受美聲魅力,
有了它,
讓生活享樂變得更容易!
S__48423016.jpg
耳罩式耳機可以全面包覆,
讓人更能沉浸於音樂中不受外界干擾

完全不用擔心耳罩式耳機戴起來會很悶很緊,
因為這款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
有著可調式設計的金屬滑桿
往上拉開便能自行調整適合自己頭型的大小,
任何頭型都可以輕鬆配戴。

S__48423020.jpgS__48423019.jpg
而且耳罩處採用人造蛋白皮革記憶海綿,
觸感非常柔軟Q彈,
可以完美服貼任何耳型,
戴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舒適度超級好!

S__48423031.jpg
大多女生對於3c產品一竅不通,
包括我也是
但這款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真的解決了我對這方面的困擾。

當我開箱一拿到時,
就迫不期待想要趕快試試看,
雖然沒有使用過,
但憑著直覺去操作 ,
沒想到第一次我就成功了耶!

沒有繁瑣的步驟,簡單又好上手。

它有藍牙 5.0 穩定連接無干擾,
長按開關鍵3秒聽到"power on"提示音表示開啟耳機,
聽到"Bluetooth mode"表示耳機自動進入藍牙配對狀態,
此時指示燈會快閃。

再把你的手機藍牙打開後,
搜尋
選擇「OMIX Elite V1 Lite
不到幾秒鐘就可以成功連結囉,
操作
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真的很簡單!
S__48439331.jpg
這是台可支援有線/無線的藍牙耳機,
也可以接上AUX 音源線,
即使耳機沒電也能繼續播放讓音樂不間斷。

S__48300077.jpg
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重量只有136g
戴起來十分輕盈,
也非常方便隨身攜帶。
一般通勤坐車時,打發時間也很適用!

只要每次在咖啡廳或是外出戴著,
就會有人上前來詢問這個耳機哪裡買?


相信姐,
當你戴上後一定會有人偷偷注視著你~

該不會,
一段好姻緣就這麼巧妙開始了吧?


 (咳咳!不要亂教
S__48423021.jpg
在耳罩旁有按鍵,依圖示由上往下為:
暫停/播放(接聽/掛斷)
音量增加/下一曲、音量減少/上一曲
開機/關機


是不是很簡單啊!
一拿到我就會了哦~
 

你們男生不懂啦,
能夠摸熟悉、搞清楚3c產品到底該如何操作,
對大部分的女生來說真的很不容易耶。 

(對對對... 沒錯! 眾女生點頭中)

S__48439329.jpg
如果你們想要入手耳罩式耳機或是藍牙耳機,
這款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我個人非常喜歡也很推薦,
不光是在造型上復古時尚美型非常吸睛,
連金屬細節處都做得很精緻。

我覺得這款耳罩式藍牙耳機戴久
拿下來後耳朵不會感覺到悶悶地不舒服。

平時在運動時也很適合戴著聽音樂,
它的耳罩材質軟軟地非常舒適且能緊密貼合雙耳,
就算大動作時也不容易鬆脫掉下來。

比起有線耳機,
我還是比較偏好使用無線藍牙設計,
不論是任何姿勢都比較不會受到線的拘束,
在配戴上非常方便。


不過啊~除了絕佳好音質,
我最喜歡當然還是這款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的外型真的超美
當停下來不聽音樂時,將掛在脖子上也很時髦

我非常推薦給一般不喜歡用入耳耳機的朋友們
也很適合一般通勤搭車的上班族、學生或是運動健身習慣聽音樂的人
尤其是重視穿著打扮的族群
這麼潮的復古美型耳機非常值得入手一試哦!


 OMIX
官方賣場連結: https://www.yomix.com.tw/pages/omix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JzUAK

用行動生活帶你玩轉世界,顛覆經典。
秉持行動舒適、創新設計的理念,
堅持打造高品質、高科技同時兼顧時尚設計的經典生活科技品牌。

隨時隨地分享歡樂,展現自我,
OMIX 猶如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沉浸在科技帶來的美好與便利,
OMIX 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