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209932.jpg
近年來外送平台盛行,想吃什麼都非常方便且快速,
也因為工作關係,
我和家人們三餐大多都是以外食為主。

每當週末假期又經常會有家庭朋友聚餐,
滿桌豐盛,往往是大魚又大肉!
幾乎是吃不到一日所需膳食纖維,
反而更容易攝取過量的油脂和糖分。

 

尤其我已經到了即將奔四的年紀,
記得上回看到健康檢查報告時,著實把自己給嚇壞了 

那可是我人生中頭一遭看見自己除了貧血以外在報告上居然出現了紅字,
三酸甘油酯過高,驚人的數據讓我有了警惕,
可千萬別疏忽了身體發出的警訊,
是該好好重視自己的飲食習慣以及體內環保。

LINE_ALBUM_202275_220711_1.jpg
檢視長期下來的飲食不均衡再加上習慣了高糖高油的飲食,
從那天開始便十分注重自己每日的作息和飲食,
減少我最愛的精緻甜食和飲料並增加了每日蔬果量以及養成運動習慣。

不過因為不方便餐餐自己下廚,
能吃到的蔬菜量還是不多,
每天能補充的膳食纖維依舊不足

你知道嗎?經過調查顯示,
現今國人有九成以上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現在人因為工作時間以及居住環境關係,
大多都還是以外食為主,真的好難做到營養均衡哦。

S__47366186.jpg
慶幸有了身邊朋友的推薦
我現在開始天天吃金車大塚出的「 日本賢者之食桌

「 什麼是日本賢者之食桌? 」
它是特別針對愛好油膩高糖飲食以及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現代人而打造出的健康食品。

我超愛它!自從補充它   感覺肚子不再卡卡~ 
因為小小一包,卻
內含了超過5g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大約可以補充約莫1/3的高麗菜、2.4顆蘋果、 1.3個金時地瓜的纖維量 ,
而且它只有12.2大卡, 完全不用擔心吃進過多的熱量。

日本賢者之食桌 就像是健康守門員, 協助看守吃進來的食物。
含有經特殊技術處理的膳食纖維,
能作用於日常吃進的糖分與油脂,具有調節血糖與血脂。

市面上有那麼多同性質能夠補充膳食纖維的保健食品,
為甚麼我會挑選賢者之食桌呢?

S__47366193.jpg
除了是日本原裝進口,
還同時擁有「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認證」也通過了「台灣衛福部健康食品雙認證」,
有了台日雙重認證,讓我在食用上可以更加安心又有保障!

榮獲雙認證,調節血糖以及調節血脂
經動物實驗結果,能輔助調節血糖 16%、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7.4%、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56.9%、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63.4%。


每一盒有30小包裝,小小一包方便隨身攜帶著,
平時放在外出包包裡或是口袋內都可以,
完全不占空間,而且每袋皆為獨立包裝,乾淨又衛生。


日本賢者之食桌  成分單純,來自玉米萃取的膳食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所以全素食者也可以吃。

LINE_ALBUM_202275_220711.jpg
S__47374338.jpg
最重要的是,它無味好溶解
能夠添加於任何飲料、果汁、茶、咖啡、牛肉湯、酸辣湯...
真的都可以一起搭配著吃。

甚至可以直接加在白開水裡,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原本白開水的味道!

S__47390737.jpg
可以發現,日本包裝很不錯。
尤其是撕口設計很貼心,只要順著虛線處就可以輕鬆撕開來。

S__47374342.jpg
能夠搭配三餐隨時隨地補充,還可以克服掉味覺上喜好的障礙,
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再挑嘴的人也都可以接受,真的無味還非常好溶解,
雖然說明上說要攪拌,
但我真的很懶,
平時補充的時候不會特別去攪拌,稍微等待幾秒就好,因為它很快就溶解了。

真的!
賢者之食桌 讓補充膳食纖維變得好輕鬆容易哦,
我再也不用為了每日所需攝取膳食纖維量不足而擔憂煩惱了。

S__47390879.jpg
家中長輩年紀漸長,難免會有三高問題,
自從有了日本賢者之食桌現在連連媽媽用餐時,都會隨餐添加補充。

媽媽說:
「 原本很擔心喝起來很麻煩,沒想到那麼方便,而且喝起來完全沒味道... 」
照顧長輩也可以很輕鬆,用賢者之食桌為他們的健康把關!

S__47366190.jpg
吃了一陣子,
我個人覺得最明顯感受是「每天ㄣㄣ變得更柔軟順暢~ 次數也變多了」


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幾乎餐餐外食。
這款日本賢者之食桌 極力推薦給你和家人們 ,尤其是家中有三高的長輩   
關心全家人的健康,就從它開始!

隨餐補充即可。

對了! 
搭配賢者之食桌同時需要補充足夠水分,
才可以調節血糖血脂、 幫助新陳代謝、 促進腸道蠕動。

S__47366187.jpg
均衡飲食是健康的基礎,
我們平時還是要多多吃原型蔬菜和糖分不高的水果。

但還是不足的話怎麼辦?
交給日本賢者之食桌 吧! 

S__47366191.jpg
目前於台灣各大連鎖藥妝藥局、網購平台都有在賣 
【日本賢者之食桌】

官方網站   
https://www.wisemansdining.com.tw/

FB粉專:  賢者之食桌TW

線上購買通路有momo、PChome、金車大塚官網

MOMO   https://lihi1.cc/M3qNR

PChome https://lihi1.cc/R3Fnk  

金車大塚官網   https://lihi1.cc/J20CY

要買來自日本原裝進口日本製
日本賢者之食桌
現在就算不用出國也不需要再找人代購也能買的到哦!

 

7/20前到清晨茉莉粉絲專頁 此篇文章 賢者之食桌抽獎活動

留言『想要賢者之食桌體驗包』並於粉專按讚即可參加抽獎,
一共會抽出五位幸運兒,將很棒的體驗組送給你哦(一盒三包)!
快來參加~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