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感情,之所以難捨難分,就是在生活細微之處紮根太密太深。 」
前陣子,
收到朋友送來一份特別質感的禮物,

S__3260424.jpg

拿到時,
是一個很有文青風格且雅緻的麻布提袋,
自然植感,不止環保還很時尚。
我很喜歡  💕

我真的很好奇,
這麼特別的袋子裡頭到底會是什麼呀?
她給了幾個提示 
「 我每天都需要 」
「 我一定會很喜歡 」
「 很能迎合我有著選擇性障礙的毛病 ,
還另外精心挑選了一個我肯定超愛的”日常用品”  」

S__3260431.jpg

非常認真看了又看外包裝、上頭的英文字體
( 有點想用偷吃步搜尋 google )
裡頭是以牛皮紙盒裝
咦?  會是鞋子嗎? 
有那麼容易猜嗎? 
還是沐浴洗髮用品? 香氛系列? 

 

天啊 !
我真的猜破頭了,都快把腦給拆了 
人家不想猜了啦 ~ 
這女人是不曉得好奇真的會殺死一隻貓嗎 ?

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我這位好友, 
她笑著說:
「  打開來看吧! 我可是為了你這金牛女很用心挑選,保證你會喜歡 ~ 」 

 

我真的迫不期待!
好興奮想知道答案


3、2、1 …
立刻開箱 。
 

S__3260430.jpg

哇 ! 好令我驚艷,居然會是一組濾掛式咖啡包+馬克杯禮盒 
( 現在品牌對包裝都很用心又有創意,難怪我怎麼也猜不著 )

  

原來她所謂我很愛的日常用品是馬克杯啊 。
哈哈,
真是的, 那般熱愛它的我,
為什麼會沒想到呢 ?  


S__3260429.jpg

我家真的是有很多各式杯子,
一度被我老媽警告不准再買,
杯子專用消毒櫃都裝不下了啦! 


沒關係,我很乖, 要聽媽媽的話 !
我乖乖不買 ~ 
反正閨蜜們很貼心會送給我 ❤️
「我親愛的媽咪,要罵, 去罵她們 ~ 罵她們太寵我。」
我也愛妳們 

 S__3260428.jpg

這款馬克杯呢 ,
杯上印著擬手寫英文金色字體,
純白微帶光澤感杯身再加上金色把手襯托,
簡約大方卻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是那種發自內心 ~
第一眼就很喜歡的那種喜歡  💕 

 

我這貼心的好姐姐阿,
很了解我的習慣和喜好,
妳真的很用心 ,

這禮物讓人感動,謝謝妳 😘
這一整套組合不止實用又美觀 💯 


 

「 每天早起能被咖啡飄香喚醒,
確實是個很美好的開端 。 」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
晨起一定要喝杯能提神醒腦的咖啡。 

S__3260440.jpg

Delicioso德里斯咖啡
創辦這名的理念呢, 來自於  café chorreador是哥斯大黎加傳統咖啡沖煮方式,
煮一壺熱水,手上拿著連接握把的絨布袋,
舀幾杓咖啡粉再注入熱水,
「咖啡香氣猶如魔法,讓人感到安定幸福。」
直至今天,無論何時何地,
創辦人依然維持每天沖一杯咖啡的習慣,
因為那是一天飽滿能量的開始,無可取代的"Delicioso!"(西語美味之意)


送禮者如此用心,
收禮小妹我也該好好推薦我收到的禮盒, 這款為

四季精品 禮品組

內含三款不同風味的濾掛式咖啡專屬咖啡沖泡馬克杯
每款八入 共
24包。

這禮盒自用送禮都很合宜,大方質感且實用
而這樣的份量設計也很剛好,
維持好喝的咖啡也是要很注意賞味期限,
我個人習慣1-3個月內要喝完,
雖說有氮氣充填保鮮可以達到6個月 
但  !
我自己還是建議越早品嚐,風味更佳。


濾掛式咖啡也是我們常常說的耳掛式咖啡
這樣的包裝,
很方便我們在家、辦公室,
甚至是外出旅遊都能享用到很不錯的單品咖啡。
就像是喝到手沖咖啡那樣的好風味 ~ 

防疫期間更該減少外出排隊買咖啡接觸人群的風險,
在家點點網站,宅配到府就能享受到好咖啡的享受。


濾掛式咖啡在使用上其實很簡單,

首先將外包裝撕開,
再將濾掛式咖啡上方拉開將兩側掛耳放置於杯口,

 「Delicioso德里斯咖啡」很大方,
每款濾掛式咖啡包內含有
12g大容量咖啡粉,

( 一般市售濾掛咖啡容量大多為7g-10g,
若搭配250cc馬克杯沖泡風味偏淡,無法感受到醇厚的咖啡香氣
德里斯咖啡 Delicioso每一款都精算容量,使每一杯沖泡出的咖啡都是完美比例。)


S__3260427.jpg

建議使用杯身深的馬克杯最為剛好,
再依照自己喜好濃度,
慢慢注入 200~240 cc 熱水,
水溫建議 88度~94度
再取下瀘掛式咖啡包,
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便完成了!


( 一開二掛三沖泡
是不是很簡單呢 

沖泡熱水後, 
別心急, 
先讓它浸泡20-30秒讓咖啡香氣徹底伸展釋放再飲用。
 
 
S__3260432.jpg

 

這款「四季精品禮盒 」很貼心,
共有三款不同風味的咖啡。

 

 

棕紅色包裝為 -

拉丁情人 Latin Lover

採用中烘培的哥倫比亞

喝起來帶有淡淡果香微酸口感,

苦味較為不明顯,

咖啡香氣很濃郁地熱情撲鼻,

在嘴裡停留著是有層次的甘甜味。

大多女孩應該都會比較喜歡這款吧,

我個人也是 ❤️  

S__3260426.jpg

金色包裝為-

羅馬假期 Roman Holiday

正宗牙買加藍山與中南美咖啡豆以完美比例混合,

藍山很經典咖啡之作,

很能展現特有的細膩口感。

香氣優雅、帶點微酸,

甘醇濃郁且滑順厚實,

最適合配上糕點來場愜意的下午茶饗宴 。


 

墨黑色包裝為-

北非碟影Casablanca

豆種為依索比亞的阿拉比卡豆

市面上連鎖超商、獨立咖啡店、知名連鎖咖啡品牌大多都是,

阿拉比卡豆很受喜歡喝咖啡族群的喜愛。

這款咖啡豐富香氣 細細品嚐能喝出帶有微微酸味,

甘苦香醇濃厚、口感溫和。

S__3260441.jpg

這三款咖啡各有特色,

來自不同莊園產地,

再經由不同烘焙方式,

風味多元,這也是喝咖啡的樂趣吧 !

 

《 每包皆為獨立包裝氮氣保鮮

 

不曉得 

你們有沒有發現他們的名字很眼熟呢? 

我妙齡女子 只是偶爾會看看老電影 🎬 

( 噓 ~ 不要問你會怕,姐永遠28歲 

 

 

【 Delicioso德里斯 】

官方網站: 
 https://delicioso.com.tw/
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elicioso.82262133

訂購連結: 
  https://shopee.tw/deliciosointltw?categoryId=73&itemId=2438349271

 

蜜蔻貼小提醒 🔔

喝咖啡其實益處多

不過,還是應視個人身體狀況飲用,

避免過量導致心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