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關係哪兒都不能去,
自己待在家裡廢太久, 

喜歡在家裡找些能讓自己感到放鬆愉快又能打發時間的事情 ,
例如; 照顧植栽、聽聽音樂、看書、追劇、吃甜食、做些伸展運動 ... 

%E6%9C%AA%E5%91%BD%E5%90%8D
然後會隨著不同心情,
屬於我自己的私人空間裡添加不同我所喜歡的香味。  

雖然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習慣 ,卻能有著很神奇的療癒能力,
它能立刻讓人心情轉換,
對我來說香氛本身就賦有神奇魔法 !
你也和我一樣嗎 ?  



我自己很喜歡在屋內擺些香氛蠟燭
( 但大多不會點燃,因為小姐姐我呢太粗心,一個不注意就很有可能燒了房子 )
或是把室內都噴上香香的味道,
更常點上精油水氧機
讓整個房間充滿自己喜歡的味道,   
這樣能讓我感到心情愉悅 ~   

 

想要提升身體健康免疫力 
維持好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呦 😊 

 

在家閒來無事,便常常滑手機 
可能我很常搜尋"香氛"或是"精油"這幾個關鍵字 
手機總是跳出相關廣告給我看,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哭哭~ 我的荷包  

不過, 這一次呢~ 
真得很慶幸我看到了台擴香儀標榜著,
不用加水」「不用加熱」「不會讓精油變質」「不稀釋掉
更能夠保留精油完整的香味和功效,
光看這四個特點我就非常感興趣。

 

點進了「 herbally草本真情 」網站 
S__2941003.jpg

哇 ! 這家品牌有好多精油香調可以選擇, 
其他品項也非常多~ 
不管是擴香儀還是精油,
甚至還有我近期熱愛的精油滾珠瓶,
款式種類好多選擇,玲琅滿目真是超好逛 


逛著逛著,  
土象星座肯定是 ... 

 

出手慢, 但必定

 

買了 !  買了 !  買了 !

S__3055621.jpg

先前我大多都是使用「水氧機」
還沒有使用過「擴香儀
大多人不太會分辨這兩者的差異性
我其實在這之前也是 大概上網做了些參考
草本真情官網也有介紹
「水氧機」顧名思義
就是必須在機器本體加水在裡頭 再加入幾滴精油
透過水氣噴發方式把精油用霧化方式帶出
除了能擴香還有加濕空氣的功能
所以, 市面上也都稱水氧機為加濕器 


但   像是居住在台灣,
氣候較為潮濕 ,
本身又有嚴重鼻子過敏的擾人毛病,  
看過一些差異比較之下 ,
發現自己更適合使用
擴香儀
它比較不會有霧氣、濕氣 , 
只會有少許薄薄的一陣精油的氣體,
跟水氧機最大差別是他不能加水 ,
所以它滴在裡頭是100%的純精油,
香氣能快速在空間內散發出來, 
也比較持久明顯。

相對起來 擴香範圍更廣 使用精油也比較省量
在辦公室、房間、客廳 大小坪數都很適合 

 

  • 而且超超超超超超級適合我~~ 根本懶人福音 (舉手

不用裝水 不用倒水 很方便 !   
更不太用過度去擔心 不小心打翻它 
因為它底部很貼心 有
止滑設計
S__2941015.jpg
不過採用的是玻璃材質  漂亮的東西 總是比較脆弱珍貴嘛
要很細心 ~ 當寶貝一樣呵護 

注意 
輕洗或是拆下來時  要記得先把上方的集油瓶蓋拿下來
我這迷糊鬼 差點點在剛使用時就犯了這個錯誤
還好姐呢 ~身手矯健 沒打破    

 

逛了品牌官網 姐入手了不少商品,
真的很值得豎拇指大推薦 
光是發了兩次我個人IG限時動態,
就有不少姐妹們都問我哪裡買的,
詢問度超高 ! 讚聲更是連連 ~~ 

我挑選的款式是夢幻浪漫的 「
鬱金香🌷」款
非常美吧  
市售大多擴香儀的款式真的無法跟它比 ~ 
光這顏值  姐就直接先給滿分 
( 喂 !  雖然是外貌協會但也別太膚淺吧 )

S__2940965.jpg

我挑選這款鬱金香🌷在外觀上完全擄獲眾擁有夢幻少女心的眾女性,
造型比較花俏特別,漂亮到讓我好難抗拒  
平常不使用,光擺在櫃上都覺得是家居藝術品,
十分賞心悅目。 

S__3121169.jpg
   宅在家賞花聞香做好最佳防疫達人 !! 

不過呢,
每個人對美感都是很主觀的,
所以呢,
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官網上,
有各種風格的擴香儀款式, 
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不單只能送給女孩子, 

現在男生也非常注重生活儀式感和居家氛圍,
可以依造自己或是收禮者喜好去挑選出適合的款式,
簡約、現代感、木質、優雅、花俏…
各種風格都有,
還有特定節日款式哦 ! 

幸福樹湖桃色-300x300.jpg4.jpg11.jpg

心願精油擴香儀-霧面原木-300x300.jpg2.jpg


 

 

 

 

 

而且,herbally草本真情」 有著很特別且貼心的專屬客製化服務,
可以將想要表達的文字或是記念圖案
雷雕刻在擴香儀上,
收到了人必定會很開心,
如同對他獨一無二的偏愛。

不單單只有外觀好看,
採用
無鉛玻璃材質,不用擔心塑化劑溶出,
在使用上可以很放心。

S__2941019.jpg

 

開箱後,裡頭附有使用說明手冊&保固權益
清楚明瞭,操作容易上手 非常簡便 


S__2941005.jpg

箱內附有:  

1. 擴香機身底座
2.精油擴香瓶
3. 集油瓶蓋
4.專用清潔滴管
5.精油滴管 (玻璃材質)
6.100-240V電源變壓器(直流安全電壓DC-5V 1000ma) 可支援USB插頭

個別零件都有備品可以單獨購買

玻璃霧化器.jpgpackage-of-replacement-pipettes-4.jpg玻璃瓶蓋_6款.jpg愛心透瓶身蓋子.jpg

 內建時控功能 : 

擴香2分鐘   休眠1分鐘  循環兩小時自動關閉 

避免精油浪費,也更為安全,
以旋轉開關設計,可自行調整擴香強弱度。  

S__2940967.jpg

開關旁是 Led燈觸控式獨立開關 
能任意選擇有燈光或是無燈光效果,
並不會影響擴香功能, 
在白天和夜晚使用, 氛圍呈現感完全不同。 

S__2941018.jpg

台灣純手工製造 MIT
身為台灣人也是必須支持國產好商品 💯 

 

⚠️ 建議每次滴入15至20滴精油
(可以混合不同精油)約可用兩個小時
⚠️ 添加精油禁止超過噴心高度 避免精油回流擴香底座
⚠️ 建議使用精油滴管添加精油
檢查瓶外是否有精油外流 若有外流請馬上擦拭
確實將電源供應器連接與擴香底座插入時會聽到「咔」一聲 

真心建議使用前 必須好好參閱使用說明手冊
這樣操作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建議機身使用一段時間,
必須清潔避免阻塞。
手冊有一般清潔深層清潔的圖文解說,
很清楚,
但我呢 
為求方便跟確保自己不會又出差錯
是詢問官方line線上客服 

我真的好喜歡herbally草本真情的客服,
非常樂於助人也並不會官腔官調敷衍了事,
很客氣且專業有耐心。
還很熱心腸傳了如何清潔的影片讓我參考, 
真的非常貼心 💯 
購買任何商品售後服務也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確保消費者權益草本真情還有提供
 
業界首創十天體驗鑒賞期
能讓消費者感到安心,購買起來更有保障  !

 

在精油款式上有非常多選擇,有單瓶販售也有禮盒系列 
也有直接幫你搭配好擴香儀機身加上數瓶精油的組合 

但, 我比較特殊  自己從小就有蠶豆症  
在挑選精油上,一定要比一般人更為謹慎小心,
很多精油都不太能夠使用, 
也因此我本身就會很注意,
大概知道哪些能使用、哪些不能, 
但, 讓我覺得
herbally草本真情  真的是讓人感到窩心溫暖 ❤️
當我加入官方line後,告知了我個人特別體質狀況,
也讓他知道我選擇的香味品項為何 
他們立刻幫我詢問專業芳療師,
再三確認過我選擇品項是否可以使用。
 
他還很貼心整理了幾款我能使用和提醒我絕不能使用的精油類型,  
哎唷,真的很用心~ 害姐好感動耶  賞妳這貼心鬼一個香吻 

S__3055619.jpg   

 

  🎧 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888706 
也可以加入line線上客服💁‍♂️ @herbally


真心建議大家在挑選精油上, 
要選品質比較好、有口碑的品牌,
畢竟精油散發出來的氣體是會讓你吸入到體內的, 
如果選擇較為劣質或是成分來路不明的精油,
可是會危及健康,
而且也非常沒有保障。

S__2940968.jpg

我個人選擇了三款自身會喜歡也想嘗試的香調。 
第一個呢,
無庸置宜肯定是「
古典玫瑰」 (複方純精油)
S__2940969.jpg

而我本身就是個玫瑰花香控,
只要有玫瑰香的產品,我都會想試試看。

這款玫瑰精油香氣很不一樣,
聞起來沒有市面上大多玫瑰複方精油會添加些許甜味, 

反而是淡淡的很典雅花香,
徬彿置身於歐洲花園, 散發是氣質出眾
且能讓空間充滿浪漫氛圍的玫瑰香。 

S__2941016.jpg

第二款 「橙香花語 」附方精油

這瓶聞起來是清新自然舒服的, 讓人感到很放鬆愉悅。 
當擴散這瓶味道時,
我家女兒說: 房間裡像夏天的味道  
確實是怡人自得且充沛活力的香調 

如果說,可以用人的情緒感受來形容味道, 
那它應該就一定是「好心情」了 ! 

 

最後一款呢,
挑選了 「
依蘭 」單方純精油
產地在馬達加斯加 ( 害人家不小心出戲想到那齣卡通電影   )

S__3055626.jpg
好啦!  拉回主題 ,
為什麼會選擇這香調
也是因為之前太愛追宮廷劇才會讓我認識
依蘭
這個充滿東方神秘風情 ,
在古代很多貴妃娘娘們為了爭寵也對它十分傾慕熱愛 !
 

聽說呢,
在印尼有個傳統,
會在新婚夫妻的床上撒上大量的依蘭花瓣,
達到...  
不說了, 這還真是令人很害羞  

好啦, 小姐姐我自首 ,
說是催情那可就太言重了 


純粹覺得依蘭香氣馥郁溫暖,
可讓身心感到醉人放鬆 

然後呢,
偶爾想增進戀人感情,
也可以運用依蘭精油調和按摩油,
幫另一半進行溫柔香氣按摩,這也是一種生活情趣  
很單純就是讓愛加溫 世界更美好嘛 

S__2941009.jpg

我從以前就有擦香水的習慣, 
本身工作性質大多為業務  時常會接觸和認識不同的人
在外跑了一整天身上香水早就都揮發掉了 
常常就是出門前噴太濃 ,讓人反而觀感不佳 

我覺得這樣幹嘛呢, 討好人還是在意別人對我的印象點
這真是一件很心累的事 

S__2941013.jpg

後來  不太噴香水了, 改用香膏或是滾珠瓶 
現在的我呢  比較偏好於「自我香味療癒 」
喜歡我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
 而不是非要讓人聞到我身上噴了些什麼知名品牌香水
那一點都不能代表什麼 

滾珠瓶散發出來的香氣是淡淡的 
在舉手投足會散發出來淡淡的香氣
人與人較為靠近時,才能夠聞到的那種味道 
反而讓人感到更親切無害

我很愛的一位YouTuber左撇子 在她的影片中介紹一本好書
書名為「 為什麼法國女人保鮮期特別長?」
裡頭寫著一句話,我十分有感觸 

噴香水其實第一個享受的是自己 
當你四周充滿著自己的香味
不僅覺得很滿足 剎那間你即使沒有打扮
也突然覺得有女人味 
這句話真的說出很多人的心聲且非常認同
 


herbally草本真情也有出純精油調配而成的「芙蘿拉精油滾珠瓶 」 

不含化學成分色素、香精、溫和不刺激
直接擦在手腕處、耳後等有脈搏跳動處 
特製
鋼珠頭設計,為低敏植物成分
真的不用擔心精油外漏或是塗抹過多 ,
還可隨時隨地使用,非常方便。

S__2940972.jpg

我每天洗完澡後,都會在耳後塗上「晚安舒眠
聞起來是舒服慵懶的 ~
還能夠舒緩一整天緊繃壓力。

夜晚在睡前開個暖暖小夜燈, 
讓身心靈完全放鬆,
身上散發出
淡淡薰衣草精油香氣,
能讓自己靜下心來睡個沉沉好眠。  

我自己也會用來塗抹在肩膀、 脖子、小腿
反正就是會避開眼睛, 
臉部我只會用在太陽穴和額頭,
那香氣能夠讓我感到很放鬆舒適。 

還有呢,好的植物純精油是可以微量混在乳液中去擦在肌膚上 
藉由手的溫度輕輕去按摩,
達到舒緩不安情緒的效果 ~ 
我也好喜歡添加微量精油在髮品中, 讓身體跟頭髮都香香的。 

 

自然禪風 」很多人對於禪意這兩個字
會延伸出無欲無求、平靜安穩的淨化心靈狀態。 
讓人感到很平靜、安詳、簡單
其實呢?
會選擇這款不僅僅當初是因為我個人宗教信仰關係,

平時禮佛,想要讓自己靜下心來,
覺得這款香氣
能讓生活與心靈達到平衡安定狀態
說這些
有點深奧了 ~  

其實啊, 簡單形容這款精油
聞起來呢,就是森林的味道 !

濃濃檜木香,聞起來像是厚實木頭 
也很像老傢俱的原木味,  
一開始聞起來並不覺得怎麼樣, 
也不是大多人會喜歡的香味 
它和花香調不太一樣,
不是那種一秒就讓人愛上迷戀的味道

但,聞久了
會讓你感到很沉穩踏實很有安全感,
會發現能讓煩亂的心靜下來,

慢慢去除掉心靈沈澱許久的負能量 

也因為我的老家在新竹尖石深山,
位於半山腰,
並不是在部落裡 更也沒有所謂鄰居

童年常和幾個兄弟姐妹們,
成群結隊在樹林間竄,還會跑進竹林裡探險 

在森林田野奔放
多自由自在啊~~  

小時候真不懂山林的美好 
但, 長大在城市工作後,
被種種壓力喘不過來時

真的會很想念,
那個坐擁大自然美好
還有充滿家人們歡樂笑聲的老家。 

大多人對我的印象點,
一定覺得花香果香最適合我了,
但,這款木質調我特別喜歡 ! 
或許是因為「
自然禪風
對我來說,
它就是老家的味道。 
塗抹在
身體每寸肌膚就好像享受在森林芬多精沐浴之下。 

更顛覆了自己以往選擇香調的選擇,
喜歡木質調或是想嘗試不同香氣的朋友們 
真心推薦這款精油。 

 

第三款呢 ~ 
我又挑選「 
浪漫依蘭
姐不
就說了嘛~ 
這是女人的小心機 

小倆口子總不可能只會待在室內吧, 
總會出去約會、聚餐、看電影夜景海景... 
當近距離的接觸  牽牽小手 再來個深情對望 
(但… 現在疫情嚴峻,拜託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 )

哎呀 , 擴香儀雖然體積小
總不能還要找地方安置它吧 

此刻,能夠隨身攜帶的精油滾珠瓶便可發揮最大功能了

噓!  這根本就是我的約會神器
一招必殺技,別說姐藏私不教你,  

可將精油塗抹在耳後、脖子、胸前、手腕處 
當對方靠近時,
由於心跳與體溫會讓精油香氣緩緩上升,
若有似無的香氣  反而更加誘人, 
立刻散發性感迷人香味, 
他還能抗拒得了嗎 ❤️ 

S__2940970.jpg

滾珠瓶攜帶非常方便, 附上一個絨布收納袋,不易碰撞到玻璃瓶身。

 

 

S__2940982.jpg 瓶蓋處,很貼心地有香味名稱印在上方 

體積小,放在包包非常不佔空間。 
香氣真的是女人的靈魂,能讓人增加自信與魅力  還有個人印象
隨時能塗抹, 就像是穿著一樣 不同場合可選擇不同精油香調來搭配。

  S__2940973.jpg

 

最後呢,  要好好推薦這瓶 「 玫瑰精露

S__2941008.jpg

我本身肌膚偏乾性 對於補水保濕保養品一直都很重視,
 這瓶花露有微量精油成分 還能隨時隨地全身補水保濕,
連頭髮都可噴 ,適用任何膚質
尤其是乾燥及敏感肌膚,還可當作保濕化妝水也可以拿來濕敷

S__2941011.jpg

加強肌膚保水度, 妝前妝後都能使用
出外帶著它也很方便 
像我這種懶人,最討厭瓶瓶罐罐了 
走到哪、噴到哪,
還隨時散發出清雅氣質的玫瑰香氣 
真的很喜歡  

S__2941006.jpg

 

推薦給喜歡香氛精油的朋友們  歡迎以下連結逛逛選購  ~
 herbally草本真情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lytw/



 

地址:23666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78號5樓

電話:02-22658999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