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季節交替,
肌膚總會感到有些不適,
為了尋找能讓肌膚穩定的胺基酸型沐浴乳時,
意外發現了專為貓奴們設計的友善貓咪香氛品牌
 貓奴味  實測開箱【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讓家中
貓奴味貓奴味是由貓奴、藥師、獸醫、芳療師共同研發,
打造友善貓咪、配方安心能讓貓奴使用的洗沐身體系列產品,
身為愛貓一族的我,當然也要親自體驗看看最適合貓奴的貓奴味究竟是什麼味~
實測開箱【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讓家中

貓奴味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
產品所有成分皆採用對貓咪不刺激的友善原料以及不會造成貓咪刺鼻的
友善濃度
並且貼心地添加讓貓奴
肌膚不乾燥的氨基酸洗劑和能讓肌膚好吸收的天然植物油
呼應品牌理念;
「不止友善貓咪,更同時鼓勵貓奴們也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和生活。」
讓同為養貓愛貓的我,心中不禁油然而生一股感動!

貓奴味
坦白說,初次使用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時,
它獨特的草本香氣並不是那種會讓我一聞就瘋狂愛上的味道,
聞起來就好像當走進帶有一片霧茫茫剛下過雨的林間會嗅到的青草樹皮味,
清幽脫俗很好聞,但因為並非我平時慣用濃郁的花香調,
所以很難成為我心目中所謂「一見鍾情」的首選香味。

但神奇的是,

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有一種能讓人越洗越著迷、越聞越為它傾心的神奇魅力,
每次用它洗澡,彷彿像做了個居家SPA。

很喜歡獨特的香氣前調,由能量之樹的大西洋雪松微微帶出木質調的甜,
而中調的真正薰衣草,猶如溫柔的撫慰,則安定一天疲憊的心靈。

純粹清冷的草本調香氣,
讓每一口深呼吸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饋禮,
尤其是在睡前,聞著身上散發出幽幽靜謐而堅定的廣藿香,
彷彿從頭到腳被徹徹底底療癒,令人感到好放鬆好舒眠。

取適量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於掌心,搓揉起泡塗抹全身,
再以清水沖淨即可,因為
裡頭添加了天然胺基酸洗劑
所以洗起來相當保濕水嫩,
泡泡細緻,洗後清爽很柔滑不乾澀。

貓奴味
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ISO16128天然規格植萃氨基酸原料並添加貓咪友善精油
不含香精、香料、石化產物,
無論是家中養貓或是孕婦和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貓奴味
我超愛貓奴味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 實測開箱【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讓家中
裡頭添加多種維他命並以荷荷芭油與葵花籽油,
能保護皮膚防止乾澀,並且專為台灣天氣設計,
以黃金比例打造水潤質感,
就算沒有養貓,也非常適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工作的人使用。

貓奴味
當洗完澡擦乾後,
就可以取適量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直接擦在全身和手腳,
擦上後一下就吸收了,好喜歡這種擦起來清透無負擔的滋潤度,
就算現在是天氣開始轉熱的初夏,
身體也不會有那種因為擦了乳液而有悶悶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隨著舉手投足還會飄出淡淡清雅的香味,
我特別喜歡香味裡的中調表現,
快樂鼠尾草,聞起來很乾淨清新,
不只能情緒平靜,更能導引出青春與成長的生命力。

貓奴味最特別的是,
它裡頭添加了讓貓咪為之瘋狂的秘密法寶,那就是貓薄荷
實測開箱【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讓家中

貓奴味
每當洗完澡擦上貓奴味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
家中貓咪就會一直想要靠近我,甚至還會一直不停地用頭蹭蹭撒嬌,
看到主子們如此寵幸著自己,天啊!真的好開心又滿足啊~

不過是洗了澡擦個乳液,居然就能讓我的貓奴魅力倍增,
這真是養貓必備的好物,
我建議每位貓奴都來一組!實測開箱【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讓家中

貓奴味
其實在還沒使用貓奴味之前,
只要身上塗抹上任何乳液或是有香味的產品,
我都會刻意閃避家中貓咪,
 
因為我其實會擔心身上的香味會讓貓咪感到刺鼻不舒服或是不喜歡,
畢竟貓咪代謝功能和我們人類不同,
哪怕產品標榜著無毒天然,
其實也不一定就代表著可以讓貓咪安心嗅聞或是使用哦!


自從將洗沐身體產品換成貓奴味之後
我再也不用擔心那些問題了,
因為貓奴味全產品皆有通過獸醫認證的不刺激配方,
並採用 COA 完整的友善原料,不添加歐盟化妝品有害物質,
不含人工香料、酒精、重金屬,通過 SGS 檢驗,
讓貓奴們都可以
安心使用。實測開箱【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讓家中
貓奴味
身為貓奴的你,如果也想看到家中愛貓對你如癡如醉的著迷模樣,
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為愛而生的
貓奴味呦!


貓奴味cataroma

官方網站:https://go.cataroma.tw/貓宅太太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ataroma.tw


相關產品問題或是優惠活動等,可加入
+官方LINE詢問實測開箱【貓奴味.貓貓綠洲沐浴露&貓貓綠洲精油身體乳】讓家中

arrow
arrow

    清晨茉莉.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