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貓後,我便成了水魔素品牌的忠實愛用者,

舉凡像是除臭噴霧、貓砂等,都是家中經常回購的商品。

這款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標榜有著「一瓶擁有" 香氛防蟎舒眠 "三種功效」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當一得知水魔素推出了我最喜歡的玫瑰花香味的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時,

身為品牌愛用者,二話不說便立刻下單嚐鮮。

這樣一瓶濃縮液還可稀釋分裝成50瓶淡香水,

讓人無時無刻都能沉浸在淡雅迷人香氛中,

 

噴灑在衣物和寢具上,同時還能擁有沒蟎的高質量生活,

天天使用都不擔心傷荷包,cp值超級高,
讓我無論在哪裡,都能成為自帶香氣的迷人女孩。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有著獨步市場的『防蟎雙效配方』,

和一般市售防蟎噴霧大多是靠尤加利、香茅、茶樹等精油刺鼻味道驅避塵螨完全不同,

水魔素的防蟎原理是使用天然植萃活性物『茉莉酸+花椒素』,
能夠在衣物表面形成微小結晶體讓塵蟎自動遠離。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第一次噴上這瓶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時,

天啊!這味道也太讓我驚豔,也太好聞了吧,

我不相信有哪個女生能抗拒得了這般輕甜優雅的香氣,

居然能讓超級玫瑰控的我,聞一次就愛上!

【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同時擁有居家香氛、防蟎、舒

它的味道是那種聞起來很乾淨脫俗不會有刺鼻化學味的玫瑰香,

因為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是使用玫瑰純露和一般玫瑰精油不一樣,

有別於香水強烈的存在感,若隱若現的優雅香氣反倒更能撩人於無形之中。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平時為了別讓塵蟎影響睡眠與健康,

除了枕套、床包我會固定清洗更換以外,

 

每週也會針對寢具、地毯、沙發、窗簾噴上防蟎噴霧,

達到讓塵蟎自動遠離的效果,

打造安心防蟎的睡眠環境,
再搭配淡雅的玫瑰香氛入睡~真的很療癒呀~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除了可以稀釋成噴瓶使用以外,

另外還有多功能的用法,

可以把這瓶當作水精油的概念搭配水氧機做使用。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只需要10ml香氛液倒入水氧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

便可自行用按鍵選擇所需時間和燈光模式啟動使用囉~

 

就能讓3-5坪居家瀰漫著淡淡清新、不甜不膩的玫瑰香氣,

彷彿將溫柔都刻進生活裡,並且還能讓塵蟎自動遠離,一舉兩得非常實用。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我好喜歡這台水氧機柔和的多彩夜燈,

搭配往上揚的細緻大霧,瞬間營造出愜意又浪漫的居家氛圍。

 

而且它還有安全監控,只要監測到裡頭沒水了便會自動斷電,
就算不小心金魚腦犯迷糊,也可以使用得很安心。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在入睡前,我習慣將水氧機開啟並設定60分鐘為臥室打造舒適好眠的療癒氛圍,

伴隨柔和燈光在床邊,細霧慢慢升起,
微醺玫瑰香隨之擴散,將整日的疲憊感在此刻都一掃而空。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可以加到拖地水裡,能有效去除蟎蟲倚賴寄生的髒污,

還可讓家中散發自然清香。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寵愛生活就從香味著手,
這瓶
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將會是你居家生活最美的軟裝,
好物分享推薦給各位讀友們,相關商品資訊可參考以下;

水魔素 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
【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同時擁有居家香氛、防蟎、舒 水魔素官方網站 

購買網址【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同時擁有居家香氛、防蟎、舒  https://wpet.tw/YxATZ

官方粉專【水魔素.玫瑰衣物防蟎香氛濃縮液】同時擁有居家香氛、防蟎、舒 水魔素 WaterMagic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