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墾丁玩過這麼多次,每回都錯過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點的關山日落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很幸運,
這次預計入住的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正好就座落於離觀賞關山日落景點不遠的小山坡上,
我終於能實現多年想看台灣最美夕陽的心願了。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實在是迫不期待要來分享初次見到關山日落的美照~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可惜當天運氣不太好,
雲層有點厚,
無法欣賞到完整的落日。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不過,
當那橘紅晚霞照映在海面上,
絕美的渲染畫面,
依舊美到令人讚嘆不已!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站在關山觀景山頂上,
視野十分遼闊,
能夠將整條海岸線及漁村全都盡收眼底,
海好靜、天空顏色好溫柔,
不管用什麼角度看都好美哦!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我極力推薦要去墾丁或恆春遊玩的朋友們,
真的、真的、真的~
一定要將關山日落加入必去行程裡頭,
這世界級的美景實在是令人留連忘返,
非常值得親自走訪一回!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接下來,
便要好好分享此次入住的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有著宛如歐式英格蘭城堡外觀的建築,
在充滿南洋風情的墾丁,
算十分少見的特色民宿。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古典紅磚牆面配上一片綠意草坪,
就算不飛出國,
也能彷彿置身於歐洲莊園之中。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好喜歡這充滿異國風情的迷人景緻,
徹底將我骨子裡的少女魂給釋放出來~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完全止不住驚嘆聲和拍照,
在這如夢似幻的環境,
真的隨意拍,都好好看哦!(羞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座民宿是由莊園主人精心規劃而建造完成,
蓋屋所使用的一磚一瓦,
包括了地板、建材以及屋內擺放各式收藏和歐式古典傢俱,
大多都是莊園主人從國外挑選購買回來的哦!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你們看出來了嗎?
這整棟民宿
內內外外牆面貼著超過十萬片的精緻紅磚
全都產自於馬來西亞紅土高原窯燒之作。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屋頂瓦片也非常講究,
是取自於中國安徽黃山,
而樓梯則選擇印度山水石製成,
搭配整屋北美橡木
地板,
直接將高級感瞬間拉滿!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難能可貴的是這大門兩側圓柱,
居然是以希臘白石打造而成,
完全呈現出不凡之優雅品味。


就算不出國也能在這享有歐式浪漫風情,
莊園城堡真的很美,
美到吸引了不少新人特別訂房到這拍婚紗照,
為愛情留下美麗的紀念畫面!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分為三樓層

1樓為公用空間,
2、3樓共設計了六間套房,
分別有雙人房型(一大床or兩小床)、三人房型(一大床一小床)、
五人家庭房型(兩大床、一小床),
以及最高可容納14人的包棟住宿服務。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 位於一樓的大廳區域

寬敞舒適的環境,
擺放歐式桌椅、花布沙發、壁爐、鋼琴,
整個空間散發著濃郁歐式復古風,
完全將優雅刻進氛圍裡。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 牆上的壁爐

牆上壁爐是真的能夠燒木柴的壁爐, 
並非一般裝飾造景設計,
不僅能增加屋內溫度,
還可營造出歐洲居家風格的氛圍感!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在這充滿慵懶氣息的大廳裡,
令人不由自主地把步調放慢,
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期。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如果有心儀對象,
這裡也非常適合求婚或告白,
浪漫唯美的環境,更能讓另一半感受到你的用心與濃情蜜意哦!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一樓公用交誼廳

裡頭擺放著許多低調奢華的歐風室內家飾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民宿準備的很齊全,
提供許多能消磨時光的趣味遊戲,
像是桌遊、紙牌、象棋等。

還有一座能增加互動性的足球遊戲桌,
讓來到這的大人小孩們,都能玩得盡興。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樓梯與走廊牆上掛著許多莊園主人以前在國外旅遊所拍攝的優美風景照

大廳壁爐上陳列著一台走過時代的底片相機,
被珍惜地框在透明層,
在大廳見證城堡裡的每個交流,
而它,
正是拍攝這些作品的功臣!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民宿房間,
也是以此六大風景「
湖 / 光 / 山 / 楓 / 花 / 雪」來命名。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環繞四周的落地窗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入住位於二樓的【景觀雙人房】

客房面積:約 7.5 坪
床型資訊:一大床
設備設施:沙發、私人衛浴、獨立廁所、吹風機、免費無線上網、梳妝桌、電熱水壺、茶/咖啡沖泡設備、咖啡機、冷暖氣。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房型為一大床的歐式古典風格臥室,
華麗吊燈搭配木質家具,
給人一種優雅溫馨的氛圍。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從窗外望去,
可見到迷人的山巒景緻,
還能遠眺蔚藍海面。

擁有絕佳的視野,
就算不出房門,
也能放空一整天享受漫活好時光。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住房內處處皆是用心,
無論是床、茶點飲料、泡麵、盥洗備品、視聽影音…
每一個環節都非常重視。

重點是~ 非常乾淨,
我對住宿最要求的首選條件便是
「一定要乾淨」

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在這部分,
對小有潔癖的我來說,

非、常、滿、意!

一塵不染的環境,
住起來就是特別舒適啊~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房內浴室則以明亮簡潔的白色瓷磚做為主要元素。

民宿為住客設想的很周到,
不論是水溫、水量、排水、採光、通風,
每一個細節都恰到好處。

甚至是蓮蓬頭的擺放位置,
也都特別設計為能調整高低的功能,
真的非常用心!

我對檜木泡澡桶極為喜愛,
整個屋內散發著淡淡檜木香,
好喜歡那股療癒香氣,
令身心感到無比放鬆。

浴室乾淨到完全看不見一絲水垢,
我真的蠻好奇,
到底是如何將房務清潔做得那麼徹底,
就連細部衛生也都很乾淨,
完全不輸給高級飯店!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 一樓半開放式廚房

我好喜歡這裡的管家和總管,
待客親切有禮又非常熱心。

入住民宿這兩日,
有管家在,
讓我們住得很安心又自在。


除了優質的服務態度
他們
總是客客氣氣地笑臉迎人,
看了心情就很好~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在還沒入住前,
我就對民宿所提供的現做美味早餐充滿期待感,
因為有不少住客們在網路上分享著餐點的好評迴響~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哇!剛起床就能吃到豐盛美味的早餐,
真的好幸福啊~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勿忘我民宿的管家太優秀了,
如果能打包帶回家該有多好 (偷笑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除了擺盤精緻,

我好喜歡餐盤裡有著各式蔬菜水果,
全都是以新鮮食材去打造美味無負擔的餐點。

謝謝管家讓我能夠吃頓份量滿滿的早餐,
活力充沛迎接新的一天!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一樓用餐區

我好喜歡落地窗前的用餐環境,
一邊用餐還能一邊享受陽光灑落進來的溫暖。

伴隨著屋內播放著悅耳的JAZZ音樂,
如此靜謐美好的早晨,
真的是好享受呀~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最美的地方,
便是後方寬敞的歐式花園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莊園戶外

莊園戶外有著歐式風格造景及噴水池,
寧靜優美,
擁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
非常適合小孩和寵物在這奔跑、玩耍。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彷彿置身於英倫美麗的莊園,
洋溢著浪漫氣息。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更是成為了被交通部觀光局頒定優質的好客民宿,
同時也是被廣大毛孩主人們推崇為最喜愛的五星友善寵物莊園哦。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在莊園外,
不時能瞧見三隻可愛的貓咪守衛,
他們的工作就是,用耍可愛來保衛這片土地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民宿管家以及住客們都對毛孩十分友善,
每隻貓咪都被照顧的很好,
個性也非常親人撒嬌。

讓身為重度貓奴的我,
也能享受在外渡假還能快樂擼貓的美好時光。
要是被家中貓主子知道肯定氣噗噗~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戶外BBQ烤肉區、休憩發呆亭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Forget-me-not是連結莊主人生旅途的真切情感,
因此取名為「
勿忘我城堡莊園

和親切的管家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莊園主人在建造這棟城堡時,
並非是以開民宿為初衷,
起先只是單純想要打造一座能保留從前在美國求學時那些美好回憶的莊園。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就連二樓外推陽台造景,
也都是仿造當時校長宿舍的模樣,
可見莊園主人對於過往有著滿滿的懷舊情懷。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平常莊園主人是不在城堡民宿,
但裡頭的一景一物是他呈現的最美最好傳承,
而親切的總管蔣大哥便是守護莊園的化身,
在此分享著故事。 


看著如此美麗的城堡建築,
不免勾起我對莊園主人身分的好奇心。

聽說他是位醫生,
聽說他還是個喜歡四處旅拍的攝影師。

但在民宿滿滿的藝術薰陶之下,
我認為,
他更像是一位極具高品味的生活美學家!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很開心在國境之南有著這麼高水準的歐式城堡藝術莊園,
讓人不必出國,
也能夠在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體驗如同在國外度假的美好生活。

富有內涵的優質特色旅宿推薦給各位讀友們~ 
今年夏天、明年冬天、明年夏天...
我一定要帶著家人們再次拜訪!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莊園影片介紹
youtu.be/EqIBC9drCFg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南國稀有的存在...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
https://youtu.be/wgQVXgxj8vs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

 

 

地址: 946 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 51-10 號  

電話: 0937 592 520 

官網傳送門:  https://forgetmenot99.com/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推薦附近行程/
 

誰說冬天不能去墾丁玩,
冬天的墾丁除了風大了些,
絲毫感受不到冷。
墾丁不只是夏日遊玩勝地,
更是冬季渡假放空的好選擇!

相較酷熱夏日,
我更愛冬天的的墾丁~
不只氣候宜人,
住宿房價超值,
少了人潮,
玩起來更是悠閒自在。


後壁湖秘境.小峇里島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星沙灣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觀星賞日出.龍磐草原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2023最新網美打卡景點.海崖灣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南灣.野海子Wild Kid Bar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屏東.枋山海岸
墾丁熱門景點【屏東.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擁有世界級夕陽日落美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