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1281935.jpg
近期迷戀上一個極具品味質感的保養品牌 ZOEI 柔伊

令我最心儀的是它創造了全新的肌膚保養概念,
天然香氛精油三個元素同時併入產品裡,
讓保養效果和嗅覺饗宴能夠完美地融合。

其實呢,
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調香師,
ZOEI 柔伊 保養品皆以植萃原料為核心,
結合了不同植物精油,
在保養時,
還能同時讓心情達到一個放鬆又舒適的狀態,
當在家保養時,
也能像是在SPA館那般享受。

S__51281934.jpg
無論你是什麼膚質,
在保養中有個很基本但又十足重要的環節,
就是一定要做好肌膚保濕打底。

ZOEI的【玫瑰茉莉化妝水
除了能為肌膚提供保濕、舒緩的效果,
使用後還可以讓肌膚更為柔嫩又潤澤。
S__51281929.jpg
它在瓶身的設計上也極具美感,
以猶如藍寶石般的土耳其藍與貴氣耀眼的金去做色系搭配,
這質感根本不輸給專櫃品牌,
一眼看去,
完全滿滿的高級感啊!

S__51281927.jpg
很喜歡ZOEI玫瑰茉莉化妝水用"噴灑"作為使用方式的設計,
在每日早晚清潔臉上肌膚後,

將化妝水按壓約莫3至5下均勻地噴灑於全臉上,
就能夠簡單又快速地完成保濕補水,
這一點真的非常方便!

ZOEI玫瑰茉莉化妝水富含了許多明星成分,
大馬士革玫瑰茉莉純露,

能夠幫助肌膚達到深層補水、強效保濕效果,
還可以改善暗沈感,
讓使用後的肌膚看上去不止亮白,
摸起來也比原先肌膚更加柔嫩有彈潤感。

紫草萃取甘草萃取
能夠舒緩因肌膚缺水帶來的乾燥困擾。

使用後,
不只保濕效果非常有感,
更因為特別添加了海藻萃取成分
能夠將保濕時間拉長到72小時,
讓肌膚持續保有水嫩!

還有海洋膠原玻尿酸等成分,
能幫助肌膚達到非常棒的吸水保濕效果,
並且形成一層鎖水保護膜,
讓肌膚的水分不易快速流失。
S__51281933.jpg
現在天氣炎熱,
除了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容易造成肌膚水分流失,
在外工作,
肌膚也很容易因為烈陽日曬而乾燥缺水。

ZOEI玫瑰茉莉化妝水也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無論在哪,
都能簡單快速地噴個幾下作好肌膚補水與調理!


我好喜歡ZOEI玫瑰茉莉化妝水在臉上飄散出淡淡玫瑰與茉莉交織的氣味,
純淨又溫柔。

當美麗與香氣並存,

保養也會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甚至會讓人越來越喜歡保養這件事。

S__51281936.jpg
再來我要大力推薦ZOEI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台灣女生真的非常喜歡敷面膜,

我自己也不例外!

試過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膜類,
ZOEI檀香乳香保濕面膜真的和一般面膜不太一樣。

主打「深層補水長效保濕抗老化
如果你和我一樣,
肌膚比較容易乾燥缺水或是肌膚看起來容易蠟黃暗沉的人,
那麼我非常推薦你一定要入手試試看ZOEI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不止富含了強大保濕成份,
被譽為補水之王的「神經醯胺

讓肌膚不止能維持飽水度,
還可以迅速修護乾燥、乾裂肌膚。

並添加了乳香精油有助於提高肌膚彈性,
更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還有甘草萃取能改善暗沉,
使肌膚看起來更加晶瑩透亮。
S__51281930.jpg
更棒的是還特別添加了法國有機綠藻萃取、高濃度玻尿酸,
讓肌膚能夠達到長效保濕,
並且可以舒緩肌膚乾燥,
使肌膚恢復彈潤。


裡頭還有著比較少見的厚朴精油
富含高量厚朴酚,
能夠避免外界壓力的傷害,
還能淨化毛孔、疏通阻塞,
讓臉上不再長些有的沒的。

ZOEI 柔伊在使用原料上相當注重天然,
標榜著絕不添加任何不必要的成分,
就算是哺乳期或是懷孕的媽媽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S__51281931.jpg
最令我感到難以置信的是,
ZOEI檀香乳香保濕面膜居然使用了植物多糖 來取代增稠劑。

雖然植物多糖價格是普通增稠劑的五倍,
但敷在臉上時,
卻感到格外清爽又保濕。

它的渗透性非常好,
當我使用第一次就很有感。
敷完隔天,
起床刷牙時看見鏡子裡的自己~

S__51470422.jpg
woo ~ 我的臉上微透自然光澤感耶,
就連上妝時也能感受到毛孔明顯細緻了不少,
這效果好的令人驚艷 !
S__51511299.jpg
敷過幾次後,
保水度明顯大幅提升,
膚況也越來越好。
這面膜效果真的太讚~
我已經迫不及待分享給身邊的姊妹們了

不過在使用ZOEI檀香乳香保濕面膜時,
只需要敷約10-15分鐘就好。(切記不要敷到全乾哦)

因為植物多醣體分子大,
所以敷完臉需要沖洗乾淨
之後再接著一般日常保養程序就好。

建議日常保養1週使用1-2次,
密集修護期時建議兩天敷一次。

我已經預備要手刀再回購ZOEI檀香乳香保濕面膜了,
因為這款面膜也非常適用於雷射術後哦,

下週剛好預約要去醫美做皮秒,
當術後時我要加強補水,
連續敷它三天,
讓肌膚不止保濕還能做好肌膚修護,
太期待自己有張會發光猶如光滑水煮蛋肌的臉龐了!

S__51511301.jpg
使用一段時間,
真的明顯感覺到臉上肌膚變得更加水嫩有光澤,
效果這麼棒又有質感的天然植萃保養品一定要分享給愛美的你哦~

 ZOEI柔伊 『喚醒對美的追求,成就更好的自己』
官方網站 https://www.zoeyinusa.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oeiinusa
官方IG帳號   @zoeyinusa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