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698457.jpg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久坐好幾個小時,

再加上我的活動量偏少和不規律的飲食習慣,
 

經常會因為囤積問題感到非常困擾 !
 

前陣子還嚴重到因為囤積太嚴重

喔一喔一~去了趟醫院

真不誇張,

照了
X光看到連醫生都嚇到整個都卡住,
天啊! 

 

難怪看起來都被很怕被誤會懷孕好幾個月似,
 

有進沒有出,一直卡著不出去,

那陣子整個人狀況真的看起來真是糟透了 !


我不喜歡吃藥,

長期下來老是依賴口服藥物也不是辦法,

除了有慢慢去調整飲食和增加運動量除外。

最近也開始吃了好姐妹分享介紹的

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

 原本不帶任何期望,

但 我非常認真吃了一段時間後,

真的必須大力推薦給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
 

這真的太牛了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們 ,你們必須看這篇 !
 

身為資深卡卡星人,
 

非常能體會那種不順暢不通的痛苦。
 

經常會覺得渾身很不舒服,連帶著做什麼都不順 
 

嘗試過許多方式後好像也沒有太大改善,
 

不然就是方法太過激進和甚至感覺會造成其他負擔不敢試。 S__40009745.jpg

直到遇見「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

 

是一種使用食用酵素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的方式,

算是溫和也很受歡迎

S__40009742.jpg
打開後,

裡頭是一顆有著超萌熊熊形狀的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

光這造型我就直接滿單了,

我就問,

誰能抗拒它那副親民可愛的模樣呢 ?

太卡哇伊了~好喜歡阿 

S__39698439.jpg
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 吃起來像是橘子口味,

酸甜酸甜地很好吃,

Q彈可口讓人吃了一顆還想再來一顆!

 

我非常喜歡將酵素做成軟糖的設計概念,

不用再去吞膠囊,

更不會再沖泡酵素粉末,

也完全沒有市面上大多酵素產品會有我不能接受的味道和口感,

每回為了排便強迫自己喝下去臭臭的酵素飲,
 

喝完總覺得嘴裡殘留了滿滿不喜歡的怪味,

人生已經夠難了,

為什麼還要讓嘴巴煎熬啊 

一直都好抗拒酵素產品,

能將酵素做成軟糖,我真的太愛太喜歡了!!

每顆
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都是獨立小袋包裝,

盒子和袋子包裝的顏色是女生喜歡的粉紅色

看起來超夢幻可愛,

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也很衛生乾淨,

隨身攜帶著非常方便。 
S__40009744.jpg
 別看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小小一顆,

裡頭卻富含了蔬果酵素膳食纖維
 
通過SGS高品質檢驗

可以補充我們每日所需蔬果攝取,

變變熊酵素軟糖裡頭有著66種蔬果纖維精華Fibersol-2
 

能夠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更可以促進消化代謝。

而且這可是一頭得獎的熊,

擁有世界品質大獎的可愛小熊! 
S__39698449.jpg
吃了一陣子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覺得整個人生都變順了

主要是裡頭添加了活力美妍兩大關鍵;

山茶花萃取專利認證營養鉻二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不只消化順暢了,

豐富的補充不足營養,

就連美麗都恢復了 ❤️ 

 

通常很多人會擔心有那麼好的效果,
 

裡頭會不會是加了亂七八糟的東西
 

通通都經過食品合格檢驗,
 

裡頭完全不含西藥、番瀉葉、減肥藥,
 

更沒有重金屬、防腐劑等會造成身體危害的成分,

 

不然我也不敢隨便嘗試!

 

雖然成分安心,

12歲以下小朋友還是不可以吃呦 

因為造型和包裝完全是軟糖造型,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們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哦,

以避免不小心誤食了 !

軟糖內含有山茶花萃取物,

產後、哺乳婦若要補充請詢問專業醫師建議。

S__39698438.jpg
吃完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後記得要多喝水 效果會更好,

 

但不會有讓你根本不敢出門的恐慌 

 

我每天睡前都好期待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

每天建議吃1-2顆就好,

一天最多不超過4顆,而且多吃無益。

 

 

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並不會吃了立刻就有感想要跑廁所

需要消化幾個小時才會起作用,

每個人的感受也不會有點不同唷!

 

唯一相同的都是順順利利,

輕輕鬆鬆解決你的困擾。



自從有了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

現在每天上廁所都非常順暢不會卡關,
 

突然有種被放飛的感覺 

人生通了~


生活上一切都順了!

好個無屎一身輕啊~  (偷笑

這感覺真是太自在了呀 
 

有酵添加,讓排便更輕鬆暢快,

非常棒的
排便救星推薦給你 

 

KC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  https://reurl.cc/Dy1lXj!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吧 !
  • 歡迎追蹤粉專清晨茉莉‧Molly不定時分享日常與好物分享。
     

    《 免責聲明 》

    本篇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不具販售、宣傳、廣告效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及商品所載,
    不等同宣稱具療效功能,
    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產品標示以及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漂亮の貓太太 的頭像
    愛漂亮の貓太太

    愛漂亮の貓太太

    愛漂亮の貓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