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不少朋友們看到我在IG上發的美照都紛紛私訊相

關於接髮的問題。

今天這篇文章就要將我這一次接髮心得分享給躍躍欲試的女孩們!

新的2022年一直想在造型上做個改變,

想要轉換心情,

其實換個新髮型就能做到。

所以”又”起了想去接髮的念頭。

沒錯, 

我從21歲開始到現在,

已有過將近十多次的接髮經驗,

從最早期的熔膠接髮開始到貼片接髮直至現在6D接髮也算是半個小行家。
S__36995079.jpg
及肩短髮真的讓人很頭痛,

有剪過短髮的女生一定能體會我的感受,

每當遇到了亂翹不好整理的尷尬過渡期,

就會想要把頭髮再剪短,

越剪越短,

怎麼樣都留不長。

所以我特別喜歡用接髮的方式來撐過這段時期,

市面上主流的接髮方式大多都有嘗試過。

 

接髮是一種能直接省去多年蓄髮時間就可以快速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的美髮項目。

而且還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長度和厚度,

現在女生要變漂亮真的都好速成哦 

 

越來越多髮廊都有接髮這個服務項目,

但以多次接髮經驗,

我真心建議準備要接髮的你,

必須要慎選接髮店家和設計師,

最好找些網路評價高和口碑好的店家,

這一點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劃紅線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24.jpg
我找了間在新竹擁有多間分店的「 邦尼時尚造型Bony Hair Salon 」連鎖髮廊。

不論在顧客感受、接髮專業技術以及服務層面來說,

邦尼時尚造型Bony Hair Salon 」都有著很不錯的好評回饋,

在新竹市區、竹北、竹東皆設有分店。

因為便利性,

找間離自己家距離近的好處是方便於後續接髮調整跟保養。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7.jpg
店家地址不難找,

就座落於新竹市火車站前

約莫步行3分鐘路程的晶品城旁,

不論是開車、騎車,

或是搭乘大眾運輸都非常方便。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21.jpg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9.jpg

邦尼時尚造型Bony Hair Salon髮廊位於二樓,

整家店裝修的輕奢簡約。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22.jpg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27.jpg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29.jpg
空間十分寬敞,

坐起來舒適不會感到擁擠有壓迫感。

環境保持得很乾淨又整齊,

整間店氛圍讓人感到放鬆自在。


今天替我操作的是擁有多年美髮經驗的資深設計師- Vicky老師,

她人很客氣,

會先了解傾聽我的需求,

再以她的專業評估和我溝通,

討論出一個符合我需求的接髮方式。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5.jpg
每種接髮都有不同特性和優點,

考量自己的預算範圍和操作時間還有後續整理方便,

這次 ~

我選擇了「 6D槍式無痕接髮

 

有別於先前使用貼片接髮,

6D槍式無痕接髮使用了接點更小的真人髮絲,

不容易外露,

這款6D槍式無痕接髮接起來不會有異物感,

吹頭髮也比較容易將整頭吹乾,

接起來的效果是自然豐厚的。

最重要是,

整個接髮過程很快,

太適合像我這種個性急坐不住的人。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4.jpg
接上去的頭髮為真人髮絲,

髮質摸起來觸感很好

柔順有自然光澤,

 

所以隨自己喜好去染、燙,

但也和真髮一樣,

不管什麼造型

都需要做好秀髮的護理保養習慣,

才能讓髮質狀態保持最好。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6.jpg
我本身的頭髮超級毛躁 髮尾髮色偏淺,

所以這次會先將醜醜的布丁頭染黑。 

這一次也順便做了結構式護髮,

結構式護髮分為兩劑。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7.jpg
設計師使用了第一劑拿來作染前隔離保護打底,

可以減緩染劑對頭髮的傷害,

還能補充頭髮內部所需胺基酸。

染髮後再以第二劑來補充頭髮內部蛋白質,

讓秀髮達到強韌 。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2.jpg
Vicky老師非常好聊天,

她是一個很好相處又認真的女生。

從她做事方式,

看的出來非常要求細節  卻不會讓顧客感到有壓力。

認真工作時依然持續保持親切和耐心,

接髮過程讓人很放心輕鬆。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3.jpg
一般護髮雖然會搭配熱蒸氣加強吸收,

但 染髮時護髮就不建議做加熱動作, 

 

用本身頭皮餘溫去做加熱即可,

避免毛鱗片遇熱打開,

會使染劑顏色流失 不易保留染色。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3.jpg
鐺啷 ! 完美將惱人的布丁頭和白髮給遮蓋住住了~

 

接下來就要操作我最期待的「 6D槍式無痕接髮
 

 

「 咦! Vicky 老師, 我的頭髮還濕濕的耶?」

 

「 濕濕的接,更自然!」
 

沒錯,

這是vicky老師的小撇步。

S__36995081.jpg
老師說,

6D槍式無痕接髮

會使用一把像槍造型的機械接髮器具將接髮和自身頭髮從距離髮根處穿插接上。

濕接的好處是不容易將細毛胎毛一起打進接頭裡,

還可以減緩接髮時的操作感。

 

真的!老師好懂我  

我真的會害怕接髮機械槍靠近頭皮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我之前在別間接過6D接髮,

不曉得是設計師技術還不夠純熟,

還是她討厭我 (汗

 

之前那位設計師不曉得為什麼,

只要當她每操作接上去一束,

我的頭皮就好像被人從後方用力扯下的感覺,

那次經歷真的到現在依舊陰影籠罩,

回家洗頭更是痛到不行。 

未到調整時間我就去把它拆了,

也不敢再嘗試。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6.jpg
所以這一次要再挑戰「 6D槍式無痕接髮 」,

我可是提起了滿滿勇氣,

基於愛美和信任感的建立,

於是 我再給度給了6D接髮一次機會, 

Vicky老師也請你手下留情(跪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0.jpg
當Vicky老師開下第一槍時,

除了聽到接髮卡扣扣上的聲音,

我居然完全沒有感覺,

我還以為老師只是試槍而已,

看著第一束長髮完美接上,

我太感動了~  

呼~ 原來接髮可以那麼輕鬆自在 ,

我的頭皮不會痛耶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8.jpg
鬆口氣後,

我也非常認真看著Vicky老師

老師的手法很熟練,

技術也很好。

但她卻還是很仔細地將頭髮分層分區塊,

完全感受不到她有一絲毫馬虎。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9.jpg
Vicky 老師會依每個人不同的頭型,

再沿著圓弧形細膩地接上。

老師表示這樣子的接髮可以讓接髮更貼合自己原本頭髮,

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會更自然除外。

回家後 我自己整理接髮也會更順手,

也不容易打結。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5.jpg
瞧 !  

接上後的接髮可以完全隱藏在原先頭髮裡頭,

看起來也不會感到突兀不自然。

這背影 ~  我好喜歡 

老師也建議 盡量不要為了要融合新接的髮而將原先頭髮修剪過度或是打很薄,

避免拆掉後整個頭的毛髮會變得很稀疏難看, 

甚至會感覺頭髮層次太高剪太薄,

反而讓頭髮越留越慢了。

 雖然我原先頭髮及肩易翹 和新接髮容易產生斷層感,

但 慎重思考後續拆髮後的狀況,

我不打算剪原來頭髮,

老師教了我幾個回家後使用電棒捲和離子夾的手法,

可以不剪自己頭髮也能在視覺上
看起來沒有接髮斷層,

真是太兩全其美的貼心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0.jpg
天啊 ! 

這 最後的成品絕了,
接髮才花了不到半小時,

我就搖身一變 成了長髮小姐姐 
 

接髮後蓬鬆豐厚的髮量讓我的臉型變得更小張,

這頭髮長度讓女人味爆增, 

整張臉看起來更為柔和精緻,

真的好好看啊, 

而且髮質也太好了,

我真的好喜歡呀 ~  愛了愛了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4.jpg
6D槍式無痕接髮 」接點超級隱形,

就算近距離也看不出來。

接起來很舒適,

躺下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髮量雖然豐厚 也不會有沉重感。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2.jpg
隨手綁了個馬尾,

姐 直接逆齡了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


你們有沒有感覺

換個髮型簡直就像重生一樣 (?)

原來,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換個髮型還可以神奇地改變顏值。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

看膩了自己的造型 ,

想要變換髮型卻又留不長頭髮的你 。

新竹接髮首選 推薦給你哦   
經驗心得~ 想要擁有美麗動人的長髮可以找vicky老師哦 !
邦尼時尚造型Bony Hair Salon

不定時還會有優惠活動~

官網 https://soyisalon.com.tw

快加入官方Line預約 !
+預約lin.eesoyisalon.com.tw

邦尼時尚造型 app館 - 新竹、剪髮、染髮、美髮、保養
300新竹市東區大同路6號2樓
電話: 03 522 6087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18.jpg

LINE_ALBUM_邦尼_220314_23.jpg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