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643980.jpg
提前收到一份寵愛自己的年節禮物,

新年新氣象,

肌膚也該煥然一新 !

 
 S__34250775.jpg
我的肌膚一旦到了秋冬時就非常令人困擾,

很容易因為氣候乾燥而缺水緊繃沒有光澤,

無論塗塗抹抹多少層保養品,

很容易就乾了


所以一有時間我就會上美容SPA館做更深度的保水肌膚管理,

而這款「 Darley達兒莉冰晶活氧系列 」 

也是SPA館的美容師極力推薦給我,

很適合讓我平時在家的日常保養,

畢竟上SAP館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和金錢。

而這款
冰晶活氧系列使用起來很簡單,

只需要四個步驟 

淨透保濕精華液→  植萃修護精華油修護冰晶霜海泉水亮白面膜 

在一般居家保養時,

可以簡單又有效地讓肌膚達到健康彈潤水感!
S__34250760.jpg
於早晚清潔洗臉過後,

取適量淨透保濕精華液於掌心,

均勻塗抹在臉頸部肌膚。

擦上做一個導水程序,

靜止10秒後 再輕拍讓它更好吸收。
S__34250758.jpg
我非常喜歡這瓶淨透保濕精華液,

有著特殊水囊球包覆劑型,

它的保濕效果是玻尿酸的5倍

像我這種乾燥肌使用後非常有感,

就好像喝飽了水一樣,

保濕度非常足夠 ! 
S__34250761.jpg
淨透保濕精華液成分天然,

採用了植萃配方~木瓜酵素洋甘菊等,

並結合萃取有機藜麥可以改善暗沈。

 

這是一瓶保濕兼具透亮的雙效精華液,

從保養的第一步就開始打通吸收通道,

除了能夠幫肌膚做好補水保濕工作,

還可以有效地修復受損肌膚,

讓肌膚看起來不只水潤,

更加透亮有光澤感 !
S__34250764.jpg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用油養肌

我真的非常推薦油保養,

在肌膚保濕補水的同時記得也要補好油喲 !

 

隨著年齡增長,

出油變少了 角質層薄了 水分更容易流失,

這種情況下,

油與水的兼顧保養更為重要。
S__34250766.jpg
這款「
植萃修護精華油

以天然提取100%植物油, 無抗菌劑、無添加任何一滴水、無添加礦物油更沒有添加矽靈,

除了敏感肌可以用,

就連孕婦和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
S__34250772.jpg

植萃修護精華油使用了玫瑰果油、摩洛哥油、乳木果油、夏威夷果油…

精選多種天然植物油,

以最貼近肌膚黃金比例來潤澤修護肌膚。

 

這是一瓶濃度很高的精華油,

獨家淬煉出極細小的植物分子
S__34250768.jpg

植萃修護精華油除了可以保養臉部肌膚,

還可以擦在乾燥髮尾、塗抹唇部,

也可以拿來按摩身體肌膚,

它的循環效果很好,

能夠促進淋巴與血液的循環,

質地潤澤卻不油膩而且非常輕盈,

按摩時非常好推,

一下就吸收了。
S__34250767.jpg
臉部保養使用程序於保濕精華液後,

可以先搓熱掌心, 

取適量植萃修護精華油於掌心,

再用手的溫熱單位去做拉提按摩,

均勻塗抹按摩於臉和頸部肌膚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因為吸收效果很好,

在使用時反覆疊擦也沒有問題 !

這瓶「
植萃修護精華油

真的是我這種乾燥肌的蜜糖

增加肌膚滋潤度,

秋冬不再害怕乾巴巴!

 

隔天就連洗臉時,

更能確切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你會愛上手指滑過臉龐的柔軟觸感。
S__34250763.jpg

Darley達兒莉冰晶活氧系列的修護冰晶霜,

等同是最後的保護。

 

一開始我對這瓶修護冰晶霜很無感,

因為它對我來說,質地過於清爽。
S__34250771.jpg
使用一陣子才發現它的好,

甚至迫不期待想要趕快再回購!

 

平時早晚塗抹在化妝水與精華液、保養油之後

使用於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
S__34250765.jpg

修護冰晶霜採用真空按壓瓶身,

非常乾淨方便的設計。


以海洋水來提升肌膚能量,

為肌膚補足水分,

添加了Aqualance™及Moist 24長效保濕因子,

可以達到瞬間保濕補水
S__34250762.jpg
而我最喜歡薄薄塗抹一層
修護冰晶霜在臉上肌膚當作晚安面膜,

隔天早上起床後依照一般洗臉程序清洗乾淨即可。

它就像是薄薄的一層隱形保護膜,

尤其是在上妝時最有感,

一整天下來持妝度維持得很不錯,

妝感服貼清透不容易浮粉脫妝,

而且皮膚變得好平滑細緻哦 !  超喜歡 
S__34250777.jpg
而它們家的「
海泉水亮白面膜 」是我極力大推,

我本身為極度乾燥肌,

不太會取挑選相關美白的產品

因為大多成分會讓我的肌膚容易緊繃又敏感。

 

而「海泉水亮白面膜 」完全顛覆了我對標榜美白亮白功效的成見,

這是款保濕兼具透亮的雙效面膜,

在保濕同時還能提亮膚色。

萃取使用了有機藜麥

PH4.5有別於酸類產品的刺激性,

還可以改善粗躁暗沈, 

有機藜麥更成為了敏感肌激推的煥膚屆新寵兒。

敷起來非常保濕不粘膩, 

面膜布輕薄 

採3D立體剪裁讓面膜能夠服貼在肌膚上。

海泉水亮白面膜 拿出來後,

袋裡居然還有滿滿的玻尿酸,

多到我可以將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擦脖子、膝蓋..

真的是超有誠意的一片面膜,

物超所值了!

整張海泉水亮白面膜 非常爆水感!

敷起來很舒服, 

就好像打了水光針直接注入活水能量,

讓肌膚瞬間喝飽滿滿的水!

這款海泉水亮白面膜 最深得我心是它不止能夠保濕補水,

更有著傳明酸、維他命B3等成份,

讓肌膚看起來更加亮白。
  

更貼心地添加了野生洋甘菊蘆薈能夠舒緩修護肌膚,

還可以幫助鎮靜收斂肌膚,

敏感乾燥肌膚的我,

也能夠安心敷上亮白面膜 ~

 

好喜歡敷完臉之後,

整張臉看起來瞬間亮了一階,

肌膚變得更加晶瑩剔透 !
  
而且 ~ 

海泉水亮白面膜 完全沒有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等不好成分,

最重要的是,

這款面膜是當你雷射術後
也可以敷

 

 

大拇指推薦給和我一樣有著乾燥敏感肌膚困擾的你,

這真的是一套非常棒的保濕修護保養品!
   
Darley達兒莉冰晶活氧系列 

官網- https://darleytaiwan.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arley.natural/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吧 !

《 免責聲明 》

本篇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不具販售、宣傳、廣告效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及商品所載,
不等同宣稱具療效功能,
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產品標示以及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