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非常喜歡一款網友們好評推薦的居家護髮髮品
【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
它是一款免沖洗的護髮品,
也非常推薦給染燙後的頭髮去做使用。

S__20332557.jpg
之前因為染燙髮很多次,
頭髮乾枯地就好像是稻草。
而我本身頭髮為細軟髮還帶有微微自然捲,
髮質因長期傷害不但沒光澤還非常毛躁。
毅然決然把頭髮給剪短重新養髮 !

雖然 剪髮之後不再頻繁染燙,
但 頭髮長度及肩其實最難整理了 

為了不讓髮尾亂翹、頭頂扁塌,
經常會使用到熱風吹順或是電棒捲去做造型,
這種日積月累的整髮習慣對頭髮的傷害並也不亞於染燙。
S__20332560.jpg
那麼,
這樣又該如何重新養好一頭秀髮?

如何保護它才不會再度受損呢 ?
除了在日常生活中要減少對頭髮傷害的壞習慣,
選對好的髮品也是很重要。
S__20332559.jpg
S__20332558.jpg
【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除了真得很好用,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平常在家就可以做好簡單又快速的居家護髮 
 
洗完髮之後,

擦乾吹至半乾(當頭髮微半乾時時,髮膜最能發揮效果)
就可以直接取適量【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
均勻塗抹在髮尾上。

貼心小建議 
使用上量真的要斟酌視自己髮量長度去做調整使用。
因為我頭髮較短又偏少,
所以用量只需要按壓約莫5元硬幣大小即可。
建議使用上不可太多過量,
以免還是會因為頭髮上有過多護髮品容易造成頭髮扁塌。

S__20332555.jpg
S__20332554.jpg
我的頭髮偏細軟髮又有微微自然捲,超容易毛躁亂翹 >__<
S__20332552.jpg
我都會搭配梳子梳順過後再把頭髮吹乾,
頭髮會更加柔順好整理,
完全不需要再沖水洗掉
S__20332553.jpg
當在吹整頭髮時,
可以明顯感覺到髮絲不會再打結難梳理。
把頭髮吹乾後,
髮質看起來變得超好,
就好像幫秀髮打上水光針一樣非常柔順有光澤
S__20332550.jpg

其實我之前真的對於免沖洗髮膜都不感興趣,
以前有使用過它牌免沖洗髮膜,

雖然一樣會有柔順感,
但頭髮會感覺很黏膩,

撐不了多久頭髮就塌了  

這款白藜珈【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
它的保溼成分小,
用手抹開後如露水般清爽,
手上也不會有油油的黏膩感,
而且一下就迅速被髮絲吸收進去,
吹整後的頭髮非常輕盈蓬鬆而且不會有毛躁感

 



【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特別添加了甜菜鹼,
就如同天然胺基酸讓髮絲的
保水度更加強。

真得好喜歡【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的保濕力,
就像在自己頭髮外層形成了一道保水膜,
牢牢將水份鎖住,
不僅能護髮,
它還能減少3分鐘的吹髮時間,
可以降低秀髮受到熱傷害的損害程度。


而我最愛【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使用在頭髮上的味道,
散發出一股清新靈動的花果香,
聞起來淡淡的卻十分持香,
隔天醒來頭髮不止柔順蓬鬆還殘留著髮香。
這個香氣瞬間為自己迷人指數瞬間加了分 

這是一款非常方便又好用的免沖洗護髮品,
推薦給你在家也能做好簡單的居家護髮哦 

Phorcys馥絲官網
            https://phorcystw.com/miko

Phorcys馥絲粉專
            https://phorcystw.com/fbmiko
S__20332559.jpg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吧 !
  • 歡迎追蹤IG花與兔子小姐或是粉專花與兔子小姐不定時分享日常與好物分享。
     

    《 免責聲明 》

    本篇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不具販售、宣傳、廣告效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及商品所載,
    不等同宣稱具療效功能,
    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產品標示以及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