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
越來越多人開始嚮往單純的極簡生活。
主張透過捨棄一些非必要的事物,
找回真正需要的東西。
極簡生活,
就連肌膚保養都以天然純淨為訴求。

S__17735690.jpg
來自英國的有機品牌BalmBalm,
全產品使用了天然有機成分,
均有Leaping Bunny和歐盟有機Ecocert認證。
可以非常安全放心地去使用。

產品的基底是僅用五種有機成分去製成黃油香脂。
乳木果油蜂蠟金盞花油向日葵油荷荷芭油
再加入精油和其他活性成分去完成產品。

黃油香脂不含任何水,
因此不需要任何防腐劑

S__17760273.jpg
剛收到產品時,
產品在瓶身配色十分鮮明時尚 ,
就連外包裝也為牛皮紙禮盒,
不止環保更添加了質感和心意,
除了自用也非常適合送禮。

S__17760275.jpg
我很喜歡BalmBalm的「奇蹟玫瑰果油面霜
打開後,
看見面霜的質地非常特別,
著實讓人為之驚艷 !!

裡頭有著白白的顆粒,
起先很好奇到底那些是什麼 

有點像是在老家部落裡,
常見鄰居私釀的小米酒瓶內浮著那些圓圓白白的米粒,
可愛模樣,
看起來有點萌 

S__17735688.jpg
原來那一顆顆是玫瑰果油萃取的精油成分,
冷卻時結晶顆粒,
可以先在手中搓熱,
遇溫度它就會慢慢化開成保養油狀哦 !


不過對於奇蹟玫瑰果油面霜的味道,
每個人喜好就很主觀了。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股聞起來單純的植物香氣, 
彷彿置身大自然中,
沐浴在芬多精之下格外療癒。

S__17735683.jpg
擦在臉上,
一開始會覺得有些滋潤,
但遇上肌膚溫度後,
慢慢推開會變成精華油質地,

奇蹟玫瑰果油面霜延展性不錯,
非常好推還可以方便拿來按摩肌膚,
一下就吸收了。
除了可以穩定秋冬季節容易產生肌膚乾、粗糙等問題,
更能長效潤澤肌底。

我自己也很喜歡擦上
奇蹟玫瑰果油面霜拿溫熱毛巾來熱敷,
敷完以後,
臉上肌膚摸起來更加Q彈柔軟,
成分皆為
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輕輕按摩後可以在肌膚上形成第二層保護膜,
是一款連寶寶都可以使用的護膚面霜 

S__17735686.jpg
S__17735687.jpg
現在這個季節不止臉部肌膚不聽話,
就連身體肌膚也是 


而另一款洋甘菊修復花水非常討喜,
我幾乎是隨身攜帶著,
它能使用的範圍太廣泛,
非常溫和的爽膚水,
可以噴灑在任何需要舒緩的肌膚上。

S__17760285.jpg
沒錯!
我不止會拿洋甘菊修復花水來噴灑在身體各處,
還會拿來噴在被單和枕頭上,
它能讓我在夜晚感到很放鬆,
睡得更香甜 

 
洋甘菊修復花水它的味道非常調皮搗蛋,
剛噴下去時,
會先讓人非常透徹享受來自大自然原味的幸福,
然後便會愛不釋手 ~

我女兒跟弟弟女友對於那菊花味非常抗拒,
第一個反應很同步為搖頭捏鼻,
更奇妙是,
她們沒五分鐘又會拿起來,
反覆聞在手背的氣味,
從一開始只敢將
洋甘菊修復花水噴在手上,
慢慢會接受噴灑在其他部位。

S__17735685.jpg
我弟女朋友最可愛了,
跟它有奇妙緣分,
她超討厭這瓶
洋甘菊修復花水剛噴下去的味道,
結果第一個問我在哪裡買的人也是她
 


當那個不太習慣的味道漸去後,
剩下就只有淡淡植物香,
其實這味道不難聞,
好像手在花店沾到花辦的香氣,
很純粹,
不過就是花原本的天然氣味,
只是現在市面上大多香氣皆為精油加其他成分調香過後的香氛。

S__17760277.jpg
噴灑在手背上,
過一會兒不止能感覺到舒服放鬆,壓力被釋放了。
肌膚還變得好好摸,

其實味道聞久習慣了,
也不那麼討厭,
反而聞起來會讓人心情愉悅。
 
這瓶
洋甘菊修復花水我真心大推薦給所有人使用
就連寶寶跟孕婦都可以使用哦 !

歐盟有機天然認證原料.SGS產品安心檢驗,
愛自己更加守護深愛家人的美麗與健康。

S__17760276.jpg
有看到很萌的小兔兔圖案嗎?
BalmBalm不會用動物來作產品測試哦 

這瓶洋甘菊修復花水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在使用上的頻率和用量非常大。


英國BalmBalm人氣有機天然保養品牌,
致力推廣地球永續的概念,
就連包裝都是可回收的用料。


它的價格卻有別於市售標榜天然有機保養品,
有著非常親民可愛的甜甜價,
讓更多人能從保養上開始過著純淨天然的極簡生活。


Elfairy Organic 艾樂妃天然生活美學

官方網站  https://www.elfairyorganic.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8954868159037

Instagram   @elfairyorganic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吧 !
  • 歡迎追蹤IG花與兔子小姐或是粉專花與兔子小姐不定時分享日常與好物分享。
     

    《 免責聲明 》

    本篇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不具販售、宣傳、廣告效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及商品所載,
    不等同宣稱具療效功能,
    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產品標示以及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