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
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 

隨著營養補充品盛行,
益生菌也成為現代人熱議的保健寵兒。 

連在飲品店,
益生菌類型的品項也越來越火,
越來越多人喜愛 ~  

不管是在廣告、報章雜誌還是網路上,
總是傳達著「益生菌可以改善消化道調整體質舒緩換季困擾遠離季節流行 」 

但我真的對於不同品牌、不同家益生菌, 
是否有成效就不得而解了。
S__13680663.jpg

所以,
益生菌到底要怎麼選擇才對呢 ? 
需要什麼類型菌種?
針對什麼困擾而選擇 ?  
這真的是一門學問。 

像我自己就有30多年來的困擾,
不止換季非常痛苦難熬, 

每天早上起床醒來,
家人都沒見到我的身影, 

就可以先聽到我在房內那個很誇張不舒服的聲音。

而我那兩個寶貝女兒,
因為遺傳, 
常會因為不舒服、消化道不適,
不止在生活中
更讓學習上還有專注力都會受到影響,
非常不堪其擾。 

從孩子還小,
我們母女三人就一直持續吃著益生菌和有喝優酪乳的習慣, 

都成為我們生活必備品了。 

老實說,
這麼多年來,
我也換過很多品牌, 

聽過且試過許多偏方, 
但都並沒有極大感受或有強烈改善度  

市面上益生菌,
價格從百元到動輒千元非常廣。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該怎麼去選擇了,
反正就抱持「有吃有效、別人介紹我就是試看」的心態,
到底有沒有成效我也不太清楚,
就是持續補充著,
荷包跟著持續噴血 ~  

不過因為先前接觸過大研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吃了一段時間,
我真的非常有感。
也介紹許多朋友試試看,好評反饋都不錯 !! 

所以我對大研生醫這個品牌非常有信心  
S__13680666.jpg
全新外包裝會有透明薄膜包著,非常衛生安全。 

大研生醫除了魚油很知名之外, 
他們的
舒敏益生菌也很厲害,
其他像是
瑪卡葉黃素都很多人推薦 

很認真上了官網去參考該牌益生菌,
嚴選5隻國際文獻實證益生菌, 近1000人臨床專科研究。 
S__13680664.jpg上網搜尋顧客們的回饋,
還真的是好評不斷,
非常多人推薦,

價格很親民,
完全符合我每個月預算,
所以就決定換個牌子試試看 !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

AP88、AP86和AP13強化舒敏, 提升整體保護力。
AP31和AP11輔助消化道機能, 從根本調整體質。
完整添加有效劑量170億配方。
榮獲全球7國專利符合亞洲人的益生菌艦隊。
抗酸鹼,菌數穩定、高定殖力、無添加香料色素。

S__13680662.jpg

S__13680661.jpg
於盒內開封處會有驗證正品條碼,不用擔心買到仿品。
期限在內外包裝上都標示很清楚。


過敏益生菌挑選的6大重點,9款市售過敏益生菌品牌推薦 !!
 https://www.medschool.cc/article/probiotics_recommend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吃益生菌嗎? 

大多現代人的飲食,太過於精緻食品、重口味, 
很容易讓身體處在不健康的狀態之下,
消化道也很容易不順暢或是不適。 

在健康的人體內, 
若有超過10-30兆的益生菌和酵母在體內, 
可以減少壞菌的數量, 
所以增加好的益生菌,
可以讓消化道維持酸性, 

有助於蠕動,維持消化系統的健康。 

除此之外,
體內需要好的益生菌, 

但也必須要維持好的生活作息與多蔬菜水果,
少吃油炸高甜、高油、重口味食品, 
消化道內的菌叢才能夠維持平衡。 

除了飲食不正常,
壓力也是會造成菌叢失衡的哦 ! 

如果無法從正常的食物攝取足夠的量, 
還是建議可以定時定量補充好的益生菌。 
S__13680665.jpg
S__13680660.jpg
一盒總共30顆,也可以單顆單顆拆下,
保留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活菌

有著 AP益生菌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 
經冷凍乾燥處理過,
可以短時間放置室溫。 

如果要隨身攜帶補充,
建議不要高溫太陽直曬
就可以保存有效活菌。 

但如果要使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維持最佳活性狀態,
建議長期存放置於冷藏,
打開後請儘速食用。

S__13680659.jpg

建議空腹搭配冷開水(千萬不能配0超過40度以上熱水哦 
一天1顆,
若要
加強保養早晚各1顆。

特殊專利包層,
維持益生菌活性與穩定性, 

不被胃酸侵蝕, 直達消化道釋放保護力。 

比起優酪乳更好的是 除了能夠攝取多種足量的益生菌,
不用擔心吃進太多熱量攝取。
S__13680658.jpg
對於我和大女兒來說膠囊非常方便吞食, 
但國中三年級女兒對於吞藥丸還是很不擅長, 
再加上她小時候有過藥丸卡在喉嚨很久的陰影  

這款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
有著
AP益生菌有特殊包埋技術可以耐酸耐鹼。 
把膠囊打開以粉末配開水、牛奶都可以食用, 
所以還不會吞藥丸的小朋友也可以吃哦, 
但切記不能搭配高溫開水食用哦 ! 

益生菌是保健食品,
每日持續的服用才是關鍵,
建議連續服用至少2-4個月。 

如果你也有以下困擾,
非常推薦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給您。

 • 想調整體質的您 
 • 想排便順暢者 
 • 想遠離換季跟流行困擾
 • 想順順度過反覆敏感時刻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推薦大家天天吃,
持續補充會越來越有感! 

推薦大家可以選擇自動月扣方案,
不用月月下單,非常輕鬆方便。 

新朋友可以用蜜蔻提供連結註冊,
本月立即可享購物金
200元, 

介紹朋友一起吃, 還可以帶走500元購物金  
S__13680655.jpg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
 https://www.daikenshop.com/product.php?ino=NEWDK200EC&code=4710255450388

大研生醫
 
https://www.daikenshop.com/?ino=NEWDK200EC

來來~ 蜜蔻小姐可是金牛女,
推薦您們一個超值省錢方法 ~ 

吃的有感,
可以揪閨蜜家人們,
一次買
五盒
單盒只要$979   (原 $1980)
一盒直接現省$1001,
超級划算又好康  !! 

如果不想囤貨,
也可以採用
長期月購方案
單入也只要$1056 
也是另一個輕鬆無負擔的選擇,
對於懶人非常方便又省事, 

不用每個月再上網購買或是又迷糊忘記下單了。
外在保養要持續~ 內在也是哦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吧 !
  • 歡迎追蹤IG花與兔子小姐或是粉專花與兔子小姐不定時分享日常與好物分享。
     

    《 免責聲明 》

    本篇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不具販售、宣傳、廣告效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及商品所載,
    不等同宣稱具療效功能,
    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產品標示以及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