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就算素顏時,
都能看起來美美的。

因為疫情影響,
現在外出基本上都必須戴著口罩,
雖然可省去化妝的時間。

但就算口罩戴著也會露出眉與眼,
這樣就更容易讓人看見我臉上那道數年前霧到已經脫色無型的眉毛 

疫情漸緩,
我也該把自己打理一番。 

霧眉不止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還能省下畫眉的時間和功夫。

現在霧眉越來越盛行,
店家也越開越多間,價差更是非常廣。

先前有過兩次霧眉經驗,
畢竟為霧眉為半永久性,
會停留在臉上大概2-3年,
每次都必需等到顏色漸漸淡掉後,
才能再次紋繡上自己想要更改的眉型。

我發自內心很中肯地給予想要霧眉的您 !
在選擇霧眉店家,
不要貪小便宜只考量價格,
真的要慎選經驗豐富、技術好和安全衛生的店家,
才不會讓自己花冤枉錢和後悔。


這次我非常認真做足功課,
選擇了離家近,
在新竹當地也非常具有知名度的「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
卡蔓在網路上好評聲量極高,
從事美業已有25經歷,
很多顧客們都給予非常好的讚賞和回饋
也是很多網美極力推薦的名店 

S__10133517.jpg
其實在很多年前,
我還在遠百當櫃姐時,
就對這家店十分有印象,
鄰近於大遠百旁,位置非常好找也十分顯眼。
門面風格為讓人記憶深刻的「蒂芬妮藍」色系裝潢,
整間配色很吸睛,
經過都會多看幾眼。


而且你們知道嗎? 
Tiffany Blue象徵著是幸福和尊貴的顏色哦 

S__10117136.jpg
S__10117137.jpg

從一入門就可以感受到老師們的親切,
觀察她們與顧客們之間的互動,
就像是和朋友般那麼融洽且真誠,
對待每位顧客也非常溫暖貼心 !


在操作前,老師會和我溝通,
了解我本身對於霧眉訴求以及期望值為-
我希望霧眉之後不用再另外花時間補上眉粉就能呈現自然又好看的眉型出門。 」

服務我的霧眉師非常親切可人 ,
她非常認真去了解
我過往霧眉經驗,
仔細看過我的眉毛以及肌膚狀態,
老師並不會一坐下就把她所累積來的經驗談去要求我接受她的個人專業看法,
而是有站在我的立場上,

聽到我的需求和想法,
給予專業建議並會用我能理解的說法去耐心解說著讓我清楚了解,
再告知我接下來會用哪種方式來操作。

這段過程中,
雖然耗了一些時間,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在卡蔓店內氛圍是感到非常輕鬆愉快地 !

而且幫我霧眉的老師,
說話聲音好溫柔哦
聽起來十分舒服的語調,
哎呀~妳說什麼都好!
姐都好 ! 姐都同意 ! 


在溝通眉型設計部分這環節真的很重要,
我非常在意本身眉骨較為突出,

希望藉著霧眉能對此點能在視覺效果上去做些修飾。

而霧眉師在很仔細看過我整張臉後,
「 設計眉型是以正臉睜開眼睛的角度去做設計,
看起來才會是自然對稱好看的。 」


雙方討論後,
她建議了兩款不同眉型讓我做參考,
並直接在我左右各一邊描繪不同眉型讓我去做選擇。

老師畫眉很仔細, 角度和長度做些微調整。
但是這個時間反而並不會耗很久,
差不多15分鐘左右吧,便畫出我很喜歡且適合的眉型 
 
S__10141698.jpg

老師非常細心,
除了讓我去照可以看到整張臉的大面鏡子,
還有局部小鏡子。
還使用原相機拍攝出無濾鏡無美顏的照片讓我和老師放大仔細比較,
看看是否對稱協調,
也會用讓我用自己手機去操作,用我習慣
拍攝的角度去看看呈現出來的效果。
絕不是翻翻過往範例或是單一參考局部眉型來參考而已,

非常有耐心,找出我最喜歡也很適合我的好看眉型。

每個人臉部骨骼不同,
人會有表情、更會有著各個角度面,
溫柔的霧眉師提醒我:
「當別人在看你的時候不會只專注於眉毛,
而是你整張臉給人的感覺,所以不要太執著於眉型局部的形狀,那樣看會不精準。 」

她非常地親切也很專業,
就好像是在跟自己好姐妹互動,
非常輕鬆愉快。

老師們隨和卻不隨便,
非常仔細用心。
她清楚了解我的需求,
但並不會完全迎合,

還是會給予豐富經驗累積來的專業方向讓我自己去做決定。

例如我的職業、平常上妝習慣、拍照習慣,
更貼心的是,
她還有幫我設身處地去考量未來2.3年可能會有的變化,

相信很多和我一樣快步入四十歲的女生肯定很能感同身受,
原先五官位置、皮膚緊緻度都會隨著膠原蛋白流失和地心引力影響而漸漸往下垂。



所以她建議我將霧眉位置要比先前霧眉位置高些,
除了可以修飾臉型,

也不會有股眉壓眼,貌似沒睡飽沒精神的模樣,
視覺效果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些 !

原本我一直認為自己的臉型算寬,
但以她用專業角度來看,
其實我只是因為太陽穴較為凹陷、額頭寬、臉型長,
才會覺得我的臉型為寬。

S__10117142.jpg
但其實我的臉型算是窄款,
再配合上本身五官,

不太適合再有太多角度和過長的眉型,
所以後來我選擇了較為寬的平眉,
讓自己的臉型比例看起來較為柔和而且更能呈現立體感。 

真的挺神奇,
當她
兩邊畫下去時,
相較之下,
才發現
原來好看眉型真的太重要了,
眉畫對了,整個輪廓都有所改變 ~
根本就是CP值高的偽整型 

 

而我自己本身為超級沙漠乾燥膚質,
所以有特別詢問霧眉師 

「 像是我平時都會使用霜類或是油保養, 
這樣會影響到留色狀態嗎? 」

霧眉師提醒剛做完時,
基本上操作後的前一週盡量避開底妝、保養品在眉上。
洗臉時可以碰到水,
但要輕輕帶過,不要用蓮蓬頭直沖,

也不要用毛巾擦拭,
盡量用衛生紙或毛巾以輕輕按壓方式即可。

前一週的照顧是最關鍵,
千萬不能用手去摳脫落的結痂皮屑,就讓它自然脫落

只要這段時間照顧得好,
就可以漂亮美美好幾年 ! 

而之後的留色保養,
盡量在眉上避開使用酸類或是含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平時如果有再吃美白錠也會加速代謝,

留色時效就會比一般人短,
但平均一般人可以維持1-2年,
不過中乾性肌膚比起油性肌膚持色度較為時間長些。

雖然操作時,老師有加強做的比較紮實。
但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感覺,並沒有痛感和不適不舒服。
如果老師沒有跟我聊天,
我想, 我應該是可以很輕易地就睡著了 ~ 

因為先前有在別家操作過兩次經驗,
這次的做法算是改眉,
我先前眉毛為紅底再帶咖,顏色比較混雜。
霧眉師特地加了點綠咖啡去調和顏色,
這樣眉毛才不會越做越紅。
S__10141700.jpg
很明顯看得出來原本眉型較為垂,有時候霧眉不單只是要看當下,還要考量一些未來變數。
肌膚紋理也會逐年隨著一些生理因素而改變。

也因為需要轉色關係,
老師在操作我時,
有特別做得紮實一些,
讓密度更高。

S__10141701.jpg

但,如果你本身是沒有做過霧眉,
完全沒有底色的人,

做起來會更漂亮更自然,
修復期也比較像我那麼誇張呈現蠟筆小新的尷尬期 
S__10117144.jpg
不過法國卡蔓時尚學苑很貼心,
通常都會補色兩次確保上色,
但我真的不想醜兩次,
霧眉師讓我一次就作足 

 一回家的前三天顏色比較深,
我真的一踏近門就被我媽咪嫌棄到不行,
她覺得好陽剛好喜感,
為什麼眉心跟眉心之間好靠近, 
就連用美顏相機拍起來也很突兀。
S__10117130.jpg
第一天

雖然我在操作當下,
專業老師
就跟我溝通過,
改眉會做得比較紮實,
一定會有一個比較顏色深的過渡期,

而這幾天會有的變化,
她們也都細心解說過了。

但家人的反應,
讓我不免產生焦慮和恐慌,

雖然我真的很相信老師的專業,
但那些話語,
開始讓我擔心了, 
完蛋!
會不會好幾個月都呈現這狀態,
該怎麼出門見人了呢 ?

於是敲了卡蔓專屬官方line求救。 
 

S__10117123.jpg
S__10117125.jpg
S__10117126.jpg
後來,
我選擇相信專業,
乖乖把耳朵關起來 !
期待幾天後變美的我 

認真的每天素顏拍眉毛給老師們看進度,
前三天顏色比較深

S__10117133.jpg
第三天開始眉頭有點龜裂 !

S__10117132.jpg

老師們非常專業細心教導我該如何照顧和不時提醒著
「開始會有些許皮屑,千萬不能撕下來和用手摳掉  」
要讓它自然脫落,
當薄膜掉完後,就會變得美美又自然了 !

S__10117129.jpg
第五天眉頭跟眉頭之間也越來越自然~
漸漸分開,越顯漸層感。
 

這整個脫落過程,大約一週左右。 
老師們真的非常積極地不厭其煩地關心著我眉毛進度,
比我還要主動。

官方LINE也是老師每天親自回覆,
只要在上班時間,
老師們一有空檔就會回覆,
效率非常好 ! 

S__10117127.jpg
第六天已經脫落的差不多,很自然素顏或帶淡妝也很好看。 

已經霧好的眉型下方蠻明顯,
有先前霧眉留下的痕跡,
不過用遮瑕就可以輕易蓋上。
朋友有介紹洗眉的醫美, 之後會去把淡淡痕跡洗掉就更漂亮了 !

S__10510345.jpg
淡淡的眉頭, 整個眉型很修飾臉型。
讓五官更顯立體 ~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平時很少化妝,
很推薦卡蔓的桃花眉,
家人都說,
脫落後變得好自然、好好看 

S__15441938.jpg
眉頭淡淡的,好喜歡 

我很幸運 !
這次霧眉選對了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
不止眉型好看,
更給予了許多專業知識和讓人很放心的操作服務,

終於知道為什麼新竹那麼多間相同屬性店家,
她們依舊屹立不搖,
顧客
好評不間斷了。

卡蔓真得很專業,
把每個客戶都當成朋友一樣真心對待,

讓我感受到十足地安全感和滿滿信任。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桃花眉真的是讓人做過一次就愛上


有個好消息一定要告訴大家,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預計在今年10月底要搬家囉 !

全新防疫會館籌備中,
搬移到新竹北大路上。


因為疫情影響,
卡蔓在台灣美業首創了一間
防疫概念紋繡會館

💫 安全第一
💫 品質保證 
讓顧客們感受到卡蔓給予了最貼心安全的防疫完善措施。

S__34136078.jpg

新會館超美又高級,
皆為一對一對包廂,

除了有著貴賓級隱私感,
更能
減少接觸其他顧客的機率。

還特別設置紫外線殺菌機,
可放大衣、包包實施消毒工作。
S__34136075.jpg
每一間為獨立空調
不用擔心空氣竄流,

和別間氣體不重疊。

最重要是每間房內有著超大對外窗、非常通風,
還有臭氧殺菌
全熱交換器(負壓隔離概念)
S__34136077.jpg
在入門前,
就必須全身消毒然後將鞋子封底消毒

完全預約制,
預約前諮詢防疫期間的行程,
嚴格過濾每個顧客的接觸史。
保障所有顧客的安全 ~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真的非常貼心,
讓每個顧客都感受到十足的安心 

S__34136079.jpg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carmenn/

官方網站http://www.frcarmen.com/

電視台採訪簡介https://youtu.be/E49V1RXl5mY

營業時間: 周一到週五 10:00-20:00 (週休二日)

2021年全新防疫概念紋繡會館   
 
新竹市北大路346號13樓之1 (採完全預約制)

歡迎電話預約- 03-5250391
也可+官方LINE諮詢哦 ~

分店店址    苗栗縣頭份市華美街36號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78號(完全預約制)


 蜜蔻極力大拇指推薦霧眉好店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項目服務 美睫、做臉、全身按摩SPA、水晶嘟嘟唇...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