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繁忙,
為求方便性,
我幾乎都是以叫外賣來解決三餐。

外食大多重油重鹹,
再加上我用餐時間很不規律,
久而久之,問題也就隨之而來。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聽朋友建議,
我也開始養成持續補充益生菌的習慣,
可是明明很認真地每天吃,
但卡卡不順暢的問題依舊沒有改善。


後來我才知道,
並不是益生菌沒效,
而是我沒有挑對能幫助消化的益生菌種類,
原來不同菌種,對應的功效也會
有所不同。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閨蜜推薦我可以試試由台塑生醫研發推出的醫之方 舒暢益生菌PLUS
不止她吃了很有感,
就連網路評價也非常好,
加上有長庚專業團隊的把關,
所以在品質上我完全不擔心,
便毫不考慮將平時吃的益生菌換成醫之方 舒暢益生菌PLUS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一盒有30包,吃法很簡單,
為配合食物消化而達到產品最佳功效,
就挑午餐或是晚餐一小時食用,
建議每日一包,
記得一定要搭配水溫在40度以下的200-250CC冷開水,
千千萬萬不可以搭配溫熱水一起吃,
這樣才不會把活菌消滅。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粉末細緻入口即化,
吃起來酸酸甜甜沒有怪味,口感不錯。


不過因為我不順暢的問題真的比一般人還嚴重,
當一天吃一包時,
我發現自己變得很會排氣,
但是卡關困擾還是很難解決。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所以我就改為一天一次,
每次吃兩包作加強,

(不過這是因為我個人卡卡問題較特殊,
一般正常食用方式還是以盒裝建議為主哦~ )

但是我一定會把每日喝水量補充蔬菜這件事做到位,
沒有想到,
隔天我居然就能不卡卡了耶,
天啊!這久違的通暢感好舒服哦,
有了它就好像碰到救星,真的好開心哦!!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它和一般益生菌不同的地方在於,
每包含有300億以上的活菌,
嚴選15種專利益生菌株,
像是短雙歧桿菌、植物乳桿菌、雙歧桿菌等,
這些菌種都能幫助消化,使排便更順暢不卡關。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最重要是它採用特殊「三包埋」完整防護技術,
主要是因為在富含胃酸的環境中,
不管使用多好的菌種、多大量的菌數,
只要沒有做好包埋防護,
大多撐不過30分鐘都會被消滅,
造成多數益生菌無法直達體內。

醫之方 舒暢益生菌PLUS專業的特殊三包埋技術,
能夠提升益生菌耐酸鹼的能力,
將好菌活性完整地保存下來,
不受胃酸影響並安全抵達,
在體內形成優勢菌種,
幫助益菌繁殖、增加好菌比例,
輕鬆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 

它的保存方式也很方便,
完全不需要低溫冷藏,
只要擺放在常溫不曝曬的環境之下就可以了。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除此之外,
還特別添加六種綜合植物酵素
像是鳳梨萃取物、大豆發酵萃取物、牛蒡萃取物等等,
不止能一次解決分解和吸收的難題,
還可以調整體質、提升健康力。


在品質上也可以很放心,
通過不含西藥、大腸桿菌、重金屬、塑化劑等國家檢驗標準。

來自長庚專業團隊【台塑生醫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奶素
自從我開始吃醫之方 舒暢益生菌PLUS之後,
不止體質變好了,
卡關不順暢的問題也漸漸好轉,
就連體態和口氣也開始有了變化,
髒東西排空了,自然也會變得輕鬆又乾淨!

現在外出用餐,
我一定會隨身攜帶,
小小包裝帶出門也很方便。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外食者,
平時愛吃肉、蔬菜吃得少、卡關不順暢,
不如也試試來一包醫之方 舒暢益生菌PLUS,
幫自己和家人找回好的狀態。

購買連結: 醫之方 舒暢益生菌PLUS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