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刻,
我的肌膚狀態就會變得很不穩定,
有時候臉上還會乾到脫皮,
甚至是無法上底妝,
真的是令我感到十分困擾。

為了拯救惱人的乾枯沙漠肌,
我這張臉更是嘗試過無數種保濕保養品,
只要有人分享推薦,
我都會忍不住想要試試看。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很慶幸,
自己身邊也有不少同為喜愛保養的好朋友,
也是因為姐妹們推薦,
我才能這麼幸運地遇見這款號稱「一秒爆水!乾燥肌救星」的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裡頭添加了 德國專利N.M.F凝水磁石法國專利AQUAXYL™水蜜醣醇 100%活水維生素B5
它的成份結構極為貼近人體肌膚,
也因此能夠透過獨有的凝水力,
使乾燥缺水角質被修復,甚至長達72小時的滋潤效果。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像是我本身是屬於極度缺水的乾燥肌膚,
當個人親自實測兩週後,
真的不誇張,
原本鼻翼下巴因為換季缺水而導致脫皮起屑的狀況明顯改善許多,
現在就算在乾燥的秋冬上妝也不容易浮粉了,
這真的是超級好用又有感,
而且它的CP值超高,
量多使用或是拿來擦身體也不會捨不得。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不過要注意,
它的缺點可能就是,
你會一直想要不停歇地分享給身旁好友同事們(偷笑
因為,它真的非常保濕又補水!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我很喜歡iHDoc錠水光清爽如水乳般不粘膩的質地,
卻有著霜類產品的高效滋潤度,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擦,完全不用擔心會帶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平時除了可作為日常保養,
也可以在妝前輕輕薄擦一層打底,
當肌膚補足水分,
持妝效果也會更為服貼且不易浮粉,
而且妝感看起來會格外輕透有光澤!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也因為iHDoc錠水光的保濕效果非常好,
我很喜歡將它混合到平時使用的身體乳裡頭,
增加保濕滋潤度,讓全身都能水水潤潤好滑嫩。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需要於早晚清潔肌膚後,
先擦化妝水,便可以薄擦一層iHDoc錠水光
再以乳液作為最後幫肌膚鎖住水分的一道程序。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iHDoc錠水光成份天然、純素配方、無動物實驗,
適合所有膚質,
另外採用為微導型維生素B5,
有別於一般維生素B5,
除了滋潤肌膚同時強化屏障,
還能夠加強撫平肌膚泛紅,
減緩敏弱、乾燥緊繃等肌膚困擾。

當遇到換季、肌膚狀況較為不穩定或是有重要聚餐或特別約會時,
我也會厚敷一層作為急救用,
甚至是可以搭配面膜使用,
這樣更能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好開心~終於讓我遇見乾燥肌膚的保養蜜糖-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
好用到直接晉升成為近期我最愛不釋手的保濕精華單品!!
有了它,讓我再也不畏懼秋冬的到來!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肌膚容易粗糙起屑、浮粉脫妝、乾癢緊繃、臉上多細紋,
那麼真心大推你一定要試試這款~ 
擦完後,
如同從肌底喝飽水、補水力超強的 iHDoc錠水光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女孩們,想要漂亮真的不能偷懶,
好的狀態是絕對離不開自律與堅持,
選對好的保養品,讓我們一起水水嫩嫩美麗發亮整個冬!

近期愛用保濕新寵兒〃iHDoc®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一
《 iHDoc.頂級保健領導品牌 》

官方網站:https://www.ihdoc.com
官方IG : @ihdoc
粉絲專頁: iHDoc 頂級保健領導品牌


iHDoc® 錠水光這裡買→https://ihdoc.cc/B05EJ05.html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