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多貓家庭的鏟屎官,
經過無數日子的照顧與陪伴,
你會發現,貓咪真的是個很能忍痛的小傢伙。

當貓咪沒有特別異狀或是給予反應,
大多時間真的會無法察覺到貓咪已經生病了。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像是我們家虎斑寶貝毛襪
從小體質就很弱,
不只吃得少還非常挑食,
倘若比平時多吃了幾口,
就很容易嘔吐或是軟便、卡關不順暢,
所以在他的飲食和照顧上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和醫療費用。

每當遇到毛襪有狀況,
我便會立刻帶他到動物醫院給醫生檢查和治療,
絲毫都不敢懈怠,
不過,我還是經常會為他的健康狀況而憂心煩惱,
總擔心著是不是自己疏忽哪個環節,
沒注意到才會讓他的消化機能那麼糟糕呢?
還是其實有其他潛在因素呢?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因此,
我便帶他前往新北三重的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微磁振ai健康數據分析

希望能夠藉此讓我更了解毛襪的身體狀況,
並能從日常生活習慣和飲食及早發現及早預防一些未來可能的疾病,
我希望並努力讓你一直健健康康!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 除了可以做毛孩的健康狀態分析,
還是間充滿愛的貓咪長照中心,
裡頭的成貓都被照顧得很好,
也有開放給愛貓人士認養哦~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我家毛襪天性膽小怕生,
只要遇到陌生人和環境便會非常緊張害怕,
還好整個分析檢測過程只需要短短5分鐘!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Holypet毛孩健康守護專家寵物AI微磁振
主要原理是利用微量電波反射訊號去掃描毛孩的身體,
幫助了解毛孩身體各部位的健康狀況。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在開始前會先確認飼主身上是否有金屬物,
有的話就必須先拆下。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再來便要戴上手套,
避免我們的身體直接接觸到毛孩身體,
導致分析數值錯誤。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接下來的過程,
分析師會拿著一副像全罩式耳機的分析儀器固定貼在毛孩身體兩側,
非侵入性、完全不會有疼痛感,
不用打針也不用抽血,
安全無輻射,對毛孩十分友善。

在分析過程中,
投影畫面會出現許多符號和數字,
而這些都代表著貓咪身體不同數值的健康狀態。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雖然已經做了心理建設,
但聽到分析師講解毛襪目前的身體狀態,
心裡還是有些小小的難受,
但早發現早預防,
更能有助於照顧貓咪的著重點。

我個人是真的非常喜歡這種省時又快速的毛孩身體健康分析,
飼主還能夠全程在旁陪伴,
讓寶貝在輕鬆安全的狀態之下完成健康分析,
雖然我家膽小毛襪心情一點都不輕鬆 (偷笑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當數據出來後,
分析師圈選出該補強的部分,
平時也能為他多補充些益生菌、魚油等日常保健,
雖然平時我家貓貓們都有斷斷續續補充保健食品,
但食用的品牌太多了,
他建議我可以先讓貓咪吃一些較有幫助的品項及品牌,
再將該補充的劑量與次數,
養成習慣每日定時定量的補充,
加以持續一段時間並觀察記錄下來。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隔天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便從官方LINE傳來毛襪分析的報告給我,
他們非常貼心,
除了數據表還附上圖檔讓飼主看得更一目了然。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寵物AI微磁振健康分析報告數據報告一共有9頁,
沒想到短短五分鐘,就能快速完成這近百項數據分析。

原來,我家毛襪除了消化道機能數值非常不佳,
就連呼吸道數值也非常需要加強,
所以分析師建議我在家中多放幾台空氣清淨機,
可以擺在毛孩平時常活動休息的地方,
時時刻刻保持環境中的空氣品質並且維持通風乾淨。


但是因為這份寵物AI微磁振健康分析報告
能在未知的日子裡,有比較明確的大方向去照顧毛孩,
知道他的身體狀況更能做好預防,
也是一個很棒的育貓法寶,
真心推薦給家中也有養貓貓狗狗的飼主們!

寵物預防醫學〃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為毛孩預約一堂「
寵物的一輩子很短,
如果選擇養他,
就要把他當孩子般照顧,
不離不棄地好好愛他、珍惜他。

 

《 Holypet毛孩的守護專家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petholypet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holypet_taiwan/
官方網站:https://www.holypet.com.tw/


「 每個生命都值得好好被善待 」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