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就讓 『 旭 Asahi Hair Space 』 為髮絲增添一抹令人著迷心醉的色彩吧!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 旭 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 》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2號3F
預約專線: 02- 23118887
營業時間:12:00- 21:00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
交通非常方便,
由「台北車站捷運 M8出口 」步行約莫2分鐘即可到達。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整間店風格以黑色為基調,
在空間上寬敞明亮。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環境保持很乾淨,
共有兩樓層。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店內座位多,位置跟位置間隔寬。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並將森林元素帶進店內,
有著非常吸眼球的大面綠葉牆,
在美髮時還能享受置身於大自然的療癒氣息,
無論是在操作還是等待過程都令人感到很放鬆。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除了環境,
最療癒的部份便是還有兩位可愛的店貓作伴囉~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 文末有放貓貓萌死人的小彩蛋畫面)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今天幫我變髮是位帥氣可愛又十足專業的阿霖設計師〃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人非常NICE又親和有禮,
在溝通上不止愉快而且很快能找到我心中所期望的髮色與髮型,
並且他非常有耐心且仔細地告知接下來操作方式及流程,
讓我可以很放心地迎接即將變美美的過程。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我本身對於髮型要求並不追求潮流,
主要以自然好看、顏色顯膚白、不易褪色為首要條件,
最重要是「在日常生活中方便好打理 」為主訴求。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首先會以色卡精確選出我個人喜好,
設計師再以我挑選的色調找到更能襯出我的膚色與個人風格的適合顏色,
再加上他知道我非常不喜歡時常要為布丁頭和白髮而困擾,
所以設計師特別有幫我調配出一個退色後不會看起來黃黃髒髒的顏色,
讓我盡可能地在整個夏季都能維持漂亮髮色。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因為經常變換髮色,
導致我的頭髮有嚴重受損和乾枯情形,
趁著這次變換髮色,
設計師建議可一起做鬆潤結構護髮

鬆潤結構護髮主要是達到秀髮鬆軟與保濕潤澤,
是目前業界熱搜最新話題神級深層內反應結構式護髮,
特別針對像我這種染後受損髮能夠達到很不錯的修護效果。

設計師還貼心地告訴我在染髮前一兩天建議不要洗頭,
以原有頭皮油脂可以間接保護頭皮,
我每次都以為染髮前要把頭髮洗得徹底乾淨才好上色〃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真的是長知識了。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在過程中,
阿霖設計師幾乎是不假於他人之手,全程親力親由他為我服務。
他除了專業也非常正面健談, 
時間真的莫名其妙一轉眼就過去了,
難怪人們總說"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在染髮過程中,
雖和設計師交談甚歡,
但他一點也不馬虎。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時時刻刻在旁觀察我頭髮上色進度,
調整顏色、分段層疊上色,
非常細心又有耐心,
確保每一根髮絲都被牢牢覆蓋且不會有髮色不均勻的狀況發生。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染髮時間結束,便要將頭髮洗淨囉~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設計師幫我洗淨頭髮的洗髮精非常特別,
除了可以增強頭髮的強韌度,
還能使秀髮越洗越有光澤度,
所以它的泡泡也特別細緻綿密,
能使頭髮髒污更好被帶走,
洗完的頭髮也會變得更好梳理不容易打結哦!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接下來要使用的護髮更厲害了,
居然是用洗的!!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裡頭成分可是從羊毛上頭萃取出來,
所以鬆潤結構護髮也被稱為羊毛結構式護髮。

護髮程序分為三劑︰

第一劑〃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補充奈米膠原蛋(內部修補)
第二劑〃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修復角蛋白補充玻尿酸,使頭髮恢復彈性和張力(髮質補強)
第三劑〃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補充奈米膠體保護頭髮水份流失(內外修護)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天啊~ 這護髮效果真的超好,
居然秒見光澤感,
沒想到我的頭髮也能出現這麼美的天使光,
髮質變得好好哦,這根本就是神仙操作了吧~

我在想... 
這設計師是偷偷施法了嗎? (偷笑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整個染護過程真的好放鬆好舒服,
我都不記得自己其實已經坐了好幾個小時這件事了。

在經過設計師做好最後吹整及稍微修剪工作後,

登登!
期待已久的成果來囉~~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天啊!我好愛這種就算素顏也不突兀且顯白的霧棕色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再來...
​​​​​​是
我有錯覺嗎?
為什麼阿霖設計師只是稍微剪了個修飾臉型的瀏海,
小阿姨居然逆齡成了小姐姐!!

簡單好整理,
就算隨性紮髮都都能美美的出門,
我真的愛慘了~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色調偏棕卻不枯燥乏味,
透過光線,帶有一層灰灰霧霧的感覺。

超愛這種不用漂就能get的髮色,
清新自然、可甜可鹽,
穿什麼都百搭。


如果你也想要和我一樣擁有適合自己好看的髮型和髮色,
快來找專業帥氣的
阿霖設計師預約吧!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1256330158
官方IG:
@asahi.hairtw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2號3F
預約專線: 02- 23118887
 
營業時間:12:00- 21:00

 




貓太太絕對要為同是愛喵之貓友們給點小福利,
以下開始展示可愛萌店貓Show囉~~~〃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望著窗外的模樣好可愛啊~~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小碎步下樓,嘴裡叨叨唸唸著~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這位可說是今日最賞臉的觀眾,一直睜大眼睛盯著看〃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搗蛋鬼,小手小腳不安分囉~〃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喜歡貓貓的你,
一定不能錯過店裡可愛又親人的兩位店貓哦,

來變美還有貓擼,真的超級享受 〃旭 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染個溫柔


各分店資訊 ℹ️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2號3樓

02-2311-8887


內湖概念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9號1樓

02-8791-0025


板橋中山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25號1樓

02-2272-7676


基隆女神店: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9號2樓

02-2427-0058


宜蘭印象店:

宜蘭市農權路160號

0909-577-722


台中森林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02號

04-2328-8302


一中指標店:

台中市育才北路37號3樓

04-2225-5898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