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957447.jpg
你知道嗎 ? 
最讓男人戀戀不忘的第一名就是「髮香」
尤其當女生擺動身體跟撩髮動作時所散發出淡淡的迷人幽香,
更讓人難以抗拒。 

女生除了臉上妝容之外,
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也很重要。
好聞的香氣不止能讓別人對你好感倍增,
還可以留下很好的印象,
幫妳的人緣大加分哦

偶然在一個場合之下,
聞到朋友身上的香氣就超級喜歡。
以為噴了哪款香水,
結果她說她身上擁有好聞的香氣並不是香水,

而是被人問爆的「 韓國bananal」香氛產品。

韓國bananal在韓國已擁有高人氣,
不止韓妞,
現在連台灣女生都對它愛不釋手,
在美妝版上的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

S__16834579.jpg
後來才發現,
Woo~ 原來是它啊 !

這款
韓國bananal香氛品牌早已和我無數次擦身而過,
先前滑手機時常常看到它的廣告 

「在咖啡廳裡有位男顧客因為女店員身上香氣而頻頻回頭… 」
對於那個廣告片段非常深刻,
購買魂被燃燒過好幾回。

S__16957444.jpg

我想,
大多女生都夢想過自己能成為讓男孩子回頭的那個她吧 

而當時我為什麼退火沒有買下去的原因,
現在想起來也挺好笑 

單純只是因為光洗髮精的香味就有多達十多種選擇,
而我這個人又有點選擇障礙症,
一旦選擇太多就無法好好下決定 ,
選來選去就會想作罷了。 

現在再遇見了它,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太可惜自己沒有早點擁有它 ~ 

但也很幸運,
我終於不再錯過了 ❤️ 

S__16834580.jpg
我入手兩款韓國bananal系列髮品

胺基酸香氛洗髮精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

以往我個人十分偏愛優雅花香, 
尤其玫瑰、茉莉為主,
除此之外,
很少嘗試花香以外的香調。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喜歡木質調的香氣。

興許是秋天帶著涼意,
木質香氣聞起來讓人感到很溫暖,
增添了沈穩有質感的氛圍。

S__16834574.jpg
看了盒上介紹後,
初體驗選了「紅絲絨木香

它的外包裝很美,
每款會依照香調不同,
配色也有所不同。

這款 「紅絲絨木香
以黑色為基調,
紅色點綴出高級感,
光擺在浴室裡看起來就格外顯質感。

S__16965634.jpg
韓國bananal胺基酸香氛洗髮精,
採用pH5.5弱酸性配方,
打造健康的頭皮環境。

嚴選沙龍級護髮成分,
除了使用胺基酸,
更添加了水分解蛋白以及多種天然原料。
給予秀髮加強補水,
看起來更有光澤。

S__16834565.jpg
一邊洗頭就能聞到一股自然而不會香到很誇張的迷人香氣,
可以很容易就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

泡泡摸起來非常細緻,
能夠很溫和地清潔掉頭皮和頭髮上的油脂和髒污,
而且不易造成頭髮打結。

S__16834569.jpg
這款胺基酸香氛洗髮精,
沒有添加會讓頭髮摸起來滑滑滋潤的矽靈成份,

建議可搭配同香調潤髮或護髮產品,
除了洗後髮絲更柔順好梳理,
香氛效果也會更持久耐聞。

S__16834571.jpg
我本身為細軟髮質,
洗完這款胺基酸香氛洗髮精後,
頭髮感覺特別蓬鬆柔軟~

它的控油效果不錯,
隔天晚上頭髮依然持續著香香的味道,
頭髮也不容易扁塌,
對於細軟髮的我來說,
光這點就超喜歡~  

S__16957444.jpg
紅絲絨木香
這香氣聞起來很特別,
沉靜中帶著優雅的木質香,
尾韻卻有微微清甜花香,
猶如充滿性感女人味的氣息。


而木質香調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受歡迎,
所以也被稱作情侶香,
我非常推薦約會時,
可以挑選這款「
紅絲絨木香 」 
S__16834582.jpg
洗完頭髮後, 
用毛巾壓乾多餘水份,
並取適量同香味的「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 」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除了含有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油十多種天然植萃,
更添加了多種高級成分,

除了香味好聞,
還可以幫髮絲加強保濕修護,
在吹髮前做層保護,
可以降低吹風機帶來的熱傷害。

S__16834563.jpg
修護油為透明精油質地,
擦起來十分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一下就滲入秀髮裡頭。

韓國bananal由擁有二十年經驗調香師精心研製而成,
專業調香師和香料專家細心研究而誕生的香味。
由500種香料中,
嚴選高品質香料調製成更多層次的高級香調。
S__16834567.jpg 
擦上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後的光澤感好美呀~ 


女孩子從髮梢散發出淡淡的髮香,
真的會讓人很沉醉迷戀 ~ 

在挑選髮品時,
除了注重頭髮蓬鬆和柔順度,

也別忽略了香氣呦。
 

韓國 BANANAL官網 
https://www.raum.com.tw/HAIR/BANANAL 

S__16957446.jpg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