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看言情小說,
常常幻想著自己就是故事裡的主角,
沈浸在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裡難以自拔。

S__11444233.jpg

 Wow ~ 這真的是太開心了 😍

認識了姑娘哇卡薇真好 !
實現了我的夢想,

就算不能成為書中女主角一樣,
但能被畫成跟封面女孩那般唯美漂亮,
如夢似幻地,我超興奮又喜歡啊  

我比較討厭複雜也不太喜歡麻煩人,
參考哇卡薇過往作品及女神好評反饋,
對於這位似顏繪畫家,
完全憑著 信任兩個字。

我非常省事,
不需要做任何溝通,
清楚明白了報價後,
就很簡單 !

挑了一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發給她。
S__11444243.jpg
原圖

少了要求和受限,
是我想給予藝術創作者最好的空間發揮。

但,
她卻不會因為我的隨性而馬虎,

反而更加詳細告知整個程序會需要花費多少工作天,
會如何完成,
報價也很透明。

似顏單人畫
$ 1500
同張畫像中有第二人(包含寵物)
+600/人

 

收到成品時,
總共會有
《電子檔》1張精緻線稿5張上單色背景圖以及帶背景圖1張
沒錯!
就是很豐富多樣的
七張圖 !
無論你房間是什麼色系或是背景想要呈現什麼(單)色彩風格.
都可以隨意搭配 

S__11444236.jpg

並且也能共享著作權
可以自行拿去做任何的客製商品,
(非商業用途皆可, 若是商業用途有另外報價哦)
但要有禮貌性的告知姑娘哇卡薇一聲呦 !

S__11444235.jpg

姑娘哇卡薇在繪畫之前會有個很特別的習慣,
她會看完被畫對象者所有IG或是社群文章和照片,
去了解她有什麼習慣、有著什麼個性,
並在畫圖前會在安靜的空間冥想一小段時間好讓自己心情沈澱下來,

她,
真的是一位充滿靈魂和暖心的巧手似顏畫師 !
會花時間慢慢深入去了解對方,

在畫圖的時候,
更能把神韻描繪地更傳神,
呈現的更細緻入微,
真的好喜歡從她手裡畫出來的自己。
我好像從小說裡頭走出來的女孩 ~ 
 

S__11444233.jpgS__11444230.jpgS__11444232.jpg

S__11444231.jpgS__11444227.jpgS__11444229.jpg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又超欣賞姑娘哇卡薇的畫作,
他畫出來的我很傳神、很細膩。

但我最喜歡的部分,
不單單是她畫出來的人像有多擬真多細微,

而是我最欣賞,
她能夠勾勒出一個人很深層面的靈魂,
從畫作裡的眼神中 ~
好像能看穿「那個我,是多麼渴望想成為內心想當的自己。」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給她的那張照片,
當時的我,
跟很要好的幾個姐妹們出門輕旅遊,

那陣子我有挺多憂愁和不安,
對於現況很想有改變,
期盼著突破和成長 …

跟姐妹們在一起,不需要太多言語
看著大家為了生活那麼努力,
無形中便給予了莫大地鼓勵和勇氣。


我很喜歡~
她畫出當時真正的我,
內心最深處的靈魂就好像這樣被勾勒出來了。

S__11444237.jpg

在收到畫作後,
我立刻替換FB大頭貼,
很多人私訊問我哪裡畫的 ?
他們都好喜歡這個似顏繪 

S__11444236.jpg

剛好我有個非常要好的閨蜜生日快到,
我正煩惱著要送什麼禮物給她才用心,
她是我交好十幾年的好姐妹好閨蜜,
身為處女座的她非常在意禮物的誠意,
並不是金錢的數字,
而是她非常在意我到底有多在意她 ? 
關愛的程度到底有幾分 ?  

每次她生日快到,我頭就很疼~ 
比學生時期要應對期末考還難題 

聽說是要送給姐妹的禮物,

姑娘哇卡薇就更不馬虎了,
很認真跟我討論該要如何呈現。
很認真傾聽從我嘴裡描述的閨蜜是怎麼樣的人 ~ 

因為我好閨蜜是位有著傳統客家好手藝的蘿蔔糕老闆娘,
她非常愛漂亮愛自己愛家庭~
卻又視她的蘿蔔如珍寶 

所以我給予了哇卡薇一些方向,
她結合一些閨蜜喜歡也適合的元素,
幫我完成她的生日禮物。

姐妹收到禮物超開心 ~
她超級滿意又喜歡,
非常傳神又符合她想要的,
充滿客家現代感文化加上一個漂亮的她以及手裡的寶貝  

S__11444238.jpg

姑娘哇卡薇真的是我遇過最喜歡的似顏繪畫家,
以前當過娛樂主播近4年,
為了要辦粉絲活動,
也接觸過許多客制化的商家,
但真的沒有人能像他那麼認真又仔細。
不止好溝通,而且非常親切又很有耐心
不馬虎,效率又很快 



姑娘哇卡薇成了我之後送禮最好最棒的選擇,
不管是新人禮物、情人節禮物、寵物合照、家人閨蜜...
我相信~ 

最獨一無二的精緻禮物,值得最好的你/妳。

哇卡薇在台灣服務已經6年了,
主要配合的客群為新聞主播、藝人、模特兒、微商負責人、企業公關、人氣網紅,
台灣少數專門服務各種女神的工作室

開心 姐也被認證為女神了嗎 ?

 哇卡薇精品人像,只畫最高級的妳❤️

相關過往範例可以參考
官方IG @wakaway_21520


  哇卡薇形象影片&客人回饋
https://reurl.cc/DgX09n
 哇卡薇的故事與做事方式
https://reurl.cc/pggxnx

 

女孩們,
把時間花在真正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情上,
不要擔心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們每個人本來就都是獨一無二。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和眼裡過日子,
輕鬆自在點過,
勇敢去選擇做對的事、值得的事,
成為那個最好的自己

S__11444234.jpg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