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430732.jpg
再過不久,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你有想到要送什麼給另一半嗎 ?

我和另一半都是屬於
除了工作以外,
大多時間都蠻常宅在家。
他很安靜、喜歡放空、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看看書聽聽音樂…
非常典型的顧家巨蟹男。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所以常常不能在身邊陪伴著對方 。

思考了很久,
決定要送給他一個非常刷存在感, 
就好像是我一直都在他身邊,
天天都陪伴著的一個禮物。
他一定會覺得我很Sweet ~  
 生活的品質是來自於細節
 

不過在前幾天,
我真的耐不住性子隨口問他  :

「 你覺得我會送什麼給你呢 ? 猜猜看」
「 應該是香氛之類的東西吧 ... 」
好沒趣, 他一開口就答對了 

我完全眼神死,
選擇了不回應、不反駁、不動聲色
心裡卻無限搥心肝 os 我為什麼每次送禮物都被猜中  



我真很費心思去挑選,
自以為很有想法的巧心思。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快就揭穿啦 
唉~
真的是我太沒創意了嗎 ?
還是我們太有默契了呢?

不過,
這也代表著,
其實我和他都一致認為這個禮物選項
是很合宜也會很喜歡的 

沒錯 !
真的是「香氛蠟燭 」
不過身為貼心女友~ 
還準備了一組融蠟燈和滅燭工具,
讓生活更有儀式感 ~~ 

S__10461190.jpg
( 這篇文章內的融蠟燈和整組器具是我弟女友的,因為七夕未到 我們在開箱做實驗 並非為男友禮物)

我一直都覺得,
香氣真的有種被賦予神奇的魔力 !
不管是噴在身上還是使用在室內空間裡,
都會因為氣味改變而有了不同的感官享受~
 
只要在房間裡點上那溫暖又能散發香氣的蠟燭,
就可以立刻提升整個空間的質感。

我為他挑選了,
來自於義大利製造的HYPNO CASA黑皮諾香氛蠟燭。

這個品牌目前在台灣的品牌代理商為-
邡隄娜開發有限公司
Funtina 以開發歐洲高品質生活用品為出發點,
進而尋找歐洲生活好物帶回來分享給台灣好友和客戶,
尤其著重於居家生活用品。

S__6430728.jpg

HYPNO黑皮諾 義大利頂級居家香氛
不單只有出香氛蠟燭,
如果你是比較習慣或喜歡使用擴香精油的人呢,
也有許多相關系列的產品在官網上可以供你選擇呦。

HYPNO黑皮諾 義大利頂級居家香氛-燃灼系列
香氛蠟燭系列,總共有11種香調。


S__6430730.jpg
我覺得如果用一年四季來代表每個人不同的性格,
他, 一定是秋天。

看似多愁善感,
平靜卻很深情,
個性雖然安靜, 內心卻很細膩。
如果春天能帶來朝氣,
那麼秋天肯定最能讓人冷靜~ 

S__10461194.jpg
而我選了一款,
對他的印象-「秋天丹楓 」


前調: 佛手柑 黑醋栗 甜橙
中調: 熱帶水果 石榴 草莓 紅葡萄 黃桃
後調: 雪松 香草莢


一開始,
這顆香氛蠟燭釋放出的味道和我想像的秋天不太一樣,
整個空間瀰漫著很濃郁的果香味,
有種讓心情感到很放鬆、輕快歡愉的氣息。

漸漸有一股很淡很淡的雪松木質香,
慢慢去調和掉"香草莢"聞起來有點帶奶香的糖果味,
有點甜,
卻又不會那般膩人。

後來 ~ 散發出來的味道,
是越來越沉穩,

整個香氣顯現出來是很豐富有層次的
S__6430739.jpg

S__6430741.jpg
「少了楓給人的孤寂感, 卻染紅了整個秋。」
甜蜜又不失溫暖 ~

"
丹楓" 彷彿是大自然給予的秋天贈禮。

我覺得
就算不點燃香氛蠟燭,
香味也會慢慢在空間裡飄散,
在臥房內使用融蠟燈,
柔和光線,
整個氛圍都變得超級浪漫~ 好有情調 

S__6430735.jpg

 

貼心建議,使用方式- 

拆封包裝後打開蓋子,
點燃蠟燭或置於融蠟燈下即可,
使用時請放置在平坦的表面避免傾倒。整個蠟燭可燃燒約32-36小時,
建議在初次使用香氛蠟燭時,
要燃燒至蠟燭表面完全融化,
才能保持表面平整。
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個小時以上,甚至更長的時間。

S__10461197.jpg
不然會很容易造成中間凹洞,
導致之後蠟燭的芯不易燃燒,
燃燒後可趁蠟凝固前擺正燭芯、定期修剪燭芯,
讓燭芯保持在約0.5公分左右,
​燃燒時較不易冒黑煙且可維持表面平整。
然後要熄滅時,
別再傻傻的吹熄蠟燭,盡量使用蓋子或是滅燭器, 
還能避免吹滅時產生的黑煙。

S__10461208.jpg



使用融蠟燈不會使蠟燭減少,
每次使用後會凝固恢復原狀,
長期使用後香味變淡時,
可將上層燃燒過的蠟油倒掉以維持之後蠟燭的擴香效果。
當整個蠟燭融化都沒味道時即可替換新蠟燭。


注意事項 
點燃蠟燭後請勿離開,切勿在無人的空間燃燒蠟燭 
離開時請確認蠟燭已完全熄滅。


讓嗅覺帶來無比的幸福感,
用香氣美好了生活,這味道寫上了專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故事 



官網 https://reurl.cc/9rWgVv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O06x49

服務專線 04-23014408 

  •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吧 !
  • 歡迎追蹤IG花與兔子小姐或是粉專花與兔子小姐不定時分享日常與好物分享。
     

    《 免責聲明 》

    本篇分享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不具販售、宣傳、廣告效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及商品所載,
    不等同宣稱具療效功能,
    每個人膚質體質皆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使用後感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
    並請配合產品標示以及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貓宅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